選單 首頁 搜尋

發文質疑潘孟安收錢 蔣月惠遭縣府寄存證信函

2018/07/20 14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日前因為拆除工程,在網路發言質疑縣長潘孟安收錢,遭到縣府寄出存證信函不排除對他提告,對此,她表示不會刪文,事件也引起關注,而縣政府今天(20號)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強調拆除的合法性,但地方則是發起「昨日大埔,今日屏東」聲援蔣月惠的行動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屏東縣府大動作說明公勇路的拆遷案,因為議員蔣月惠質疑拆除工程,縣長潘孟安有拿錢,縣府目前已經寄出存證信函,並要求蔣月惠刪文。
 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:「可是我堅持我不刪文,可能會造成汙衊的罪,那我有打算好了,就是說我也沒錢賠,如果是刑事上的判刑,我就打算要去坐牢。」
 
屏東縣長潘孟安:「本來就不同事件呀,這你們很清楚的,而且當天是去拆同意戶。」
 
縣長潘孟安強調拆遷過程沒問題,拆的是同意戶,一切交由縣府處理,蔣月惠事件也引起地方上的關注,發起要力挺蔣月惠。
 
張仁吉:「我要發起一場『昨日大埔今日屏東』潘孟安出來講的這個大遊行,我們要串連屏東縣各個有污染的鄉鎮,來這邊向潘孟安、黃建嘉來跟你們說出,我們屏東縣民的不滿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知名網路名人張仁吉發起活動外,早上也到縣府踢館,批縣府雙重標準。
 
張仁吉:「潘孟安縣長卻在19號的時候,在南台灣這邊強拆民宅,而且是在凌晨居民睡夢當中。」
 
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:「不會允許被沒有任何證據的說,有汙衊說有收錢這件事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 
張仁吉抗議蔡政府,還比喻「昨日大埔,今日屏東」在凌晨五點強拆民宅,更質疑縣府操作輿論,把蔣月惠說成是暴力議員,掩蓋強拆民宅的事實。不過縣府強調,配合都市計畫,要整合車站周邊交通,執行徵收是依法行政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 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不滿屏東縣政府強拆民宅,16日咬傷女警遭法辦,引發關注。因為咬傷女警而暴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接到多家媒體的專訪邀約,她特地搭客運連夜北上接受採訪,對於突然暴紅實在不習慣,她也對被咬傷的女警道歉,她說知道非常的痛,也感謝女警讓她一夕暴紅,讓人注意到她所關注的弱勢議題。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:「突然變成全國大家,都知道的政治人物(有沒有感覺心情很開心)對有點不習慣,因為以前都被漠視習慣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因為咬了女警一口而暴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實在不習慣突然成為鎂光燈的焦點,她接到一堆電視台專訪的邀約,身上穿著是補習班送的宣傳衣,著行李箱就北上,省錢的她還在凌晨2點半就出門搭客運北上,趕在8點到台北,她在客運上對被咬傷的女警,寫了一封道歉信。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:「因為你的痛成就了我的幸福,所以我非常的感謝她,因為我知道我咬得很深,真的很痛,我自己也有咬,我輕輕的咬覺得真的很痛很痛,看到這樣我真的也很心疼。」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身為議員蔣月惠卻捨不得坐高鐵,她開的車破舊掉漆車燈還用膠帶黏著,她在路邊拉小提琴賣衛生紙,加上議員的收入都用來支持她所負責的羅騰園,專門用來照顧身心障礙者。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:「(羅騰園有人捐款嗎?)有!有人說,要捐政治獻金給我,我說我沒有設總部所以沒有收政治獻金,我請他們捐給羅騰園這樣。」

同時為了守護家鄉,還天天夜巡頭前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個夜巡畫面雖然嚇到不少人,但是蔣月惠藉著一年365天,天天夜巡讓成立28年的翔奕皮革廠,排放污染惡臭,終於遭到勒令停工,這次的暴紅讓原本的素人議員,成了眾人注目的焦點,真的讓她意想不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