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侯友宜跨區當母雞 苗栗助選徐耀昌

2018/07/19 17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之前曾經到台東和高雄,和黨籍縣市長參選人聯合造勢,侯友宜19日則是到苗栗和縣長徐耀昌同台,一起關注當地交通議題,至於侯友宜對手蘇貞昌,再度拜訪農會,尋求老朋友支持。


▲▼接近選戰,候選人們使出渾身解數,為了取得選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搭乘小火車,繼高雄台東後侯友宜來到苗栗,和縣長徐耀昌一起關心交通建設。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「八斗子到深澳,也有台鐵不用的鐵道,我們也可以比照這樣方式,沿著海洋方式來做不一樣景觀的觀光休閒產業。」離開新北到苗栗,侯友宜再扮母雞角色,對手蘇貞昌選戰步調,四天之內就三度拜訪農會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蘇貞昌找老朋友,尋求支持、鞏固組織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過去我當縣長時,就有機會跟大家在一起。」提起過去點滴,老縣長和農會老友相談甚歡,但是在新北的隔空交鋒也沒有間斷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賴清德院長又通過調高俸點,從500元到520元,所以明年起,基層員警收入又可以增加。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警政署的時候,基層員警的整個加給從450到500,是最大一次,是我做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增加員警福利,老縣長蘇貞昌台上特別講了這一段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說我如果當市長,我要趕快都市更新,讓整個都市都能像這個農會一樣蓋起來,倉庫變大樓,還有容積獎勵整個很漂亮,這個我做是內行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都更議題持續交鋒當中,新北選戰也是城市建設檢視戰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