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席三三會拋經濟成績 總統:不是來聽好聽的話

2018/07/19 14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出席三三會拋經濟成績 總統:不是來聽好聽的話

總統蔡英文首度出席工商界盛事三三會,蔡總統致詞時強調,過去有些人認為民進黨經濟治理能力有保留,她也拿出執政數據,包含失業率降低等來說明,總統強調這些偏見應該不攻自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 


蔡英文首度出席三三會,與工商界大老們面對面直接溝通。

總統蔡英文:「早期或許有些人對民進黨經濟治理能力或許有些保留,但是我相信經過這兩年多的互動,這些應該都是一些不攻自破的偏見。」

光有口號還不夠,蔡英文一一舉出執政後的經濟成績,像是失業率是17年來最低、出口年增率歷來第2高、長時間股市萬點,要說服工商界大老們對蔡政府有信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總統蔡英文:「我相信也有信心,民進黨政府在經濟上的期中成績單可以接受最嚴格的檢驗,我今天跟各位見面不是為了要聽什麼好聽的話,任何基於客觀的批評,只要有道理,我們都誠心接受。」

工商界老闆有備而來,從兩岸、農產向小英提問。

力晶董事長黃崇仁:「對未來的電我們還是有點疑慮,政府可能必要,超過原來計畫電的需求來增加。」

總統蔡英文:「我相信明年應該就可以達成,我們的備載容量可以達到10%,備用容量可以達到15%。」

在三三會上總統推銷投資台灣,換個場景,在中常會上小英變身成最佳助選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對他(魏明谷)的連任很有信心,在他跟他的團隊努力之下,未來彰化一定是台灣人的驕傲。」

新任中常委在台下幫魏明谷加油打氣,陳菊也是新任中常委之一,不論在總統府或是在黨中央,陳菊都扮演舉足重的角色,蔡菊合體讓黨機器動起來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