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民黨縣市參選人首度合體造勢 獨缺台東

2018/07/14 17:33 東森新聞 字級:
國民黨首度集合各縣市長參選人在黨中央辦理小型造勢,唯獨少了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沒有出席,黨中央解釋,因為現在是豐年祭加上班機時間無法配合,饒慶鈴才會請假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國民黨主席:「中國國民黨,勝利成功。」
 
穿上KMT戰袍 一字排開,國民黨各縣市長參選人在黨中央首度合體。
 
一個個點名,上前接受歡呼,結果22縣市少了1個,原來是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為了豐年祭請假未到,出席的人,黨中央送上粽子和冷凍蒜頭,象徵包中和凍蒜,也各自和黨主席吳敦義拍了宣傳照。
 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在這裡懇請我們全國父老鄉親,給中國國民黨再一個機會,剛才我已經請求我們所有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,一定要守法、節約、全力以赴。」
 
特別叮嚀節約,因為黨產遭凍結,糧草實在不足,只能靠勤走基層和團結合作,這回黨中央出手,促成六都同台,只是備受矚目的雙北連線,兩位參選人沒有互動,還站得有點遠,中間隔著主席和副主席。
 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完全是按照黨中央排的,地上每個人都有一個標籤,所以我們是站在自己標籤上,剛才我在會場裡面,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還跟我提到,我們馬上推出共同政見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其實丁守中委員,丁市長候選人常常跟我電話聯絡,那有時候在很多的公開場合也會碰到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強調密切合作,搶在民進黨全代會前一天宣示衝刺選戰,藍營秀團結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