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立院質詢初體驗 林昶佐高呼:我主張台獨!

2016/02/23 12:54 字級: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(23)天首度佔上質詢台,從「大尾鱸鰻」一直講到國籍問題,甚至舌戰了陸委會主委夏立言,不僅指責馬英九總統是華族,還說自己是台獨,質詢焦點全部鎖在原住民文化的轉型正義和兩岸外交事務上。

林昶佐初試啼聲,一開頭就以「大尾鱸鰻」歧視原住民言論,怒斥政府長期不重視原住民文化的轉型正義,呼籲落實原住民族的自治與基本法、反歧視法、回復他們的傳統領域、保障文化權、母語教育,這才是轉型正義。另外,還說馬政府的九二共識不是真正的對等尊嚴,如果要真正的對等,兩岸奧會賽事應該是「中華台北對中華北京」。

【東森大直播】
台獨?華獨?打壓北京?13:00東森大直播 Freddy線上讓你問!
觀看直播點這裡
 

【獨家!東森FB直播】13:00線上搖滾立委Freddy踹共!台獨、華獨怎麼分? 該打壓對岸成為中華北京?最犀利話題1300準時上東森新聞粉絲團唇槍舌戰!【東森大民調】台獨?華獨?Freddy怒批對岸應叫「中華北京」,你怎麼看?...

Posted by 東森新聞 on 2016年2月22日

【東森大民調】
台獨?華獨?Freddy怒批對岸應叫「中華北京」,你怎麼看?
投票來這裡>>>http://bit.ly/20RUpZf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