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洪秀柱帶200青年登陸 尋求發展機會

2018/07/07 09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,率兩百名台灣青年搭機前往大陸浙江杭州,參加首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。洪秀柱表示,大陸就是有發展機遇,才會有台灣年輕人願意西進,話峰一轉,面對兩岸僵局,洪秀柱說,民進黨得轉個念,才有機會化解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繼六月的雲台會後,這次又前往大陸杭州,參加第一屆兩岸青年發展論壇,她還帶著兩百位台灣青年,要一起登陸尋找機會。
 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:「我覺得現在也是,我們台灣青年很悶嘛,也希望為他們能夠創造一個更好的機會,當然我們希望到大陸去,也能夠認大陸更了解台灣,來打破現在的僵局。」
 
洪秀柱表示,大陸現在很需要台灣高材生,因此張開雙臂歡迎,反觀台灣現在的就業環境這麼悶,才會造成年輕人出走,另外,兩岸關係持續冰點,洪秀柱不客氣的說,這個問題就得要執政黨腦筋轉彎,才會有解。
 
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:「一念之間就轉念之間,兩岸立刻的這個結,就解開來了,不懂為什麼現在這個政府,那麼死腦筋,而且他的一個去中國化,要切斷兩岸的臍帶關係,已經是無所不用其極的,這對台灣有好處嗎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六天的浙江行,洪秀柱會跟劉結一會面,跟接下來的連戰登陸僅僅差了一天,畢竟是同黨老前輩,各自努力,兩人一起為兩岸的關係盡點心力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東森新聞雲 洪秀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