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國昌表態挺選市長 蘇貞昌:感動還要更努力

2018/07/05 16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北市長選戰,大綠小綠幾乎肯定合作!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公開表態,要民眾支持蘇貞昌,對此蘇貞昌回應很感動,過去自己也曾陪黃國昌一起掃街,未來也將繼續尋求支持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衝衝衝衝喔,蘇貞昌真的會衝。」伸長了手跟在座銀髮族握好握滿,親自寒暄過一輪,蘇貞昌才肯開講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真的要去中央爭取資源,我真的要重視,尤其是過去越沒有受到重視,剛剛我們在講的偏鄉,這個弄起來新北市變漂亮。」端出政策牛肉,台下觀眾拍手叫好,來到石碇老人會互動熱烈,同樣是政策對於對手侯友宜近日推出3支安居樂業影片,蘇貞昌看法很精簡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想這時候特別覺得諷刺吧。」蘇貞昌認為侯友宜身陷風暴中,有待好好說明,自己在新北逐步整合綠營勢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(07.04):「以前在當台北縣,老縣長任內的政績大家有目共睹,蘇院長再出來拚,我們大家要給蘇縣長相挺一下,這樣好不好。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在4號金山的廟會活動上,公開表態,幾乎肯定新北市長這一局,大綠小綠合作。

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:「希望能夠給蘇院長一些溫暖跟一些支持,我相信這也是人情義理,必須要做到的事情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很感動!很感謝!我要更努力,他在選的時候我也陪他站吉普車,各方都是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理想讓新北更好。」過去的交情讓雙昌相惜,一同拚新北,藍天變綠地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