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推動青年安居 蘇貞昌計畫蓋「大學生聯合宿舍」

2018/07/05 11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文大宿舍案讓大學生住宿問題再度被重視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也提出「大學青年安心居住計畫」,包含興建大學生聯合宿舍、提供社會住宅、試辦包租代大學生專案等3項計畫,照顧在新北讀書的大學生。

望著眼前這顆電火球,小妹妹看到出神,小手緊抓蘇貞昌的食指就是不肯放手。蘇貞昌蹲下身跟小朋友搏感情,對成長中的孩童很有耐心,對於剛參政的新人,也同樣很細心。

東森新聞記者張良晧:「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來到金山這裡掃街,從大街上掃到市場,可以看到他後方,跟著不少議員參選人。」綠營最強母雞,到金山地毯式掃街,新進參選人張錦豪就緊跟在蘇貞昌旁邊,一起跟選民say hello,不止在市場就連在花圃參觀杜鵑苗,蘇貞昌也盡可能讓這位政壇新人往中間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要用過去經驗,幫助新北青年農夫經營在地產業,至於年輕的大學生們,蘇貞昌也透過臉書提出「大學青年安心居住計畫」包含在大學密集區域興建聯合宿舍,非密集區則提供社會住宅,同時也試辦包租代管大學生專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推出租屋政策挺大學生,蘇貞昌也用實地參訪,力挺所有剛起步的年輕人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