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文大宿舍認定 柯文哲:問都發局長不要問我

中央社 2018/07/01 12:12 中央社 字級:
文大宿舍認定 柯文哲:問都發局長不要問我

文化大學回函台北市政府,指大群館是學生宿舍,也是教育設施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強調一切按照程序走,但相關認定問題,應該問都發局長林洲民,而非問他。

柯文哲上午出席指南宮慶祝「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三獻大典」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做上述表示。

柯文哲說,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」,強調自己處在藍綠角力之間,最安全的方式就是按部就班、依法行事,認定文大宿舍是否違法屬專業意見,都發局會召開會議決議,這個題目不該問他,應要問都發局長林洲民。

他說,對他而言,400多名學生的後續居住問題如何處理,才是最重要的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上午同樣出席「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三獻大典」,典禮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文大宿舍案給予社會大眾一個啟示,就是相關法規有無落實、市府有無擔起責任等。

都發局6月25日赴大群館現勘,並要求校方進行陳述意見,林洲民表示,6月29日收到陳述意見回函,提及大群館是學生宿舍,也是教育設施,將盡快研議處理。

從民國101年至今,大群館所屬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二特(第二種住宅區),只能作為集合住宅,不可當寄宿住宅。

(封面/柯文哲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