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友收到「殉職將領」退俸函 國防部:同名同姓

2018/06/30 12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軍人年改7月1日就要上路了,卻有不少退役軍人上網抱怨年改處分書寄錯地址,國防部道歉說是系統BUG造成的,至於有網友爆料自己收到殉職將領的通知函,國防部也解釋應該只是同名同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收到年改處分書,但卻不是自己的,這確實不是個案,有不少人上網抱怨收到陌生人的信,連殉職將領的通知函都寄過來了,網友投訴這信上的名字是海軍陳姓少將,在98年殉職,但國防部解釋只是剛好同名同姓,收件人應該是98年退役的陸軍少校,究竟為何寄送出包,國防部也出面說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防部人次室人勤處長董中興:「第一批資料要匯出到光碟,送到印製廠去做印製的過程中,產生了系統的一個BUG,比如說這個地址是跳開的,那它就會去抓下一個地址,所以這個問題我們目前找到了,目前在做除錯的一個動作,跟所有當事人致歉。」

目前全部暫停發送,到底多少通知函有問題仍在統計中,軍改7月1日要上路,就剩幾天,出錯風波必須盡快補救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