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商聯誼餐會 賴清德、張善政、王金平同台

2018/06/26 10:18 字級:
行政院長賴清德,參加工商協進會的聯誼餐會,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還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。王金平還向賴清德提出五大建議,希望能讓國內經濟愈來愈好,賴清德也一一做出回應,說拚經濟一直是自己施政首要目標。

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工商代表們有說有笑,參加工商協進聯誼餐會,與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、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難得同框,輪流上台致詞,張善政不忘開個玩笑。前行政院長張善政:「(與我)難兄難弟互稱的賴院長,還有我們政壇前輩王金平王院長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希望核能發電,能夠列為穩定的能源,協進會方面也一定會考量到,整個能源特別是發電的問題。」王金平對賴清德提出建議,希望能夠盡快解決國內工商界困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我接任行政院長,的確是把拚經濟當作是施政最優先的工作,我們推動加薪減稅鬆綁法令,同時我們解決五缺,等等的投資障礙。」賴清德一上台就說,拚經濟是政府首要目標,面對難題對工商界給出承諾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電的問題,我們現在的發電量都大於消耗量,我們現在談的就是說到底我們要剩多少的電量,再生能源會取代核能發電,12%到15%的部分,我跟各位報告這不會有問題,風力發電的建置很順利,太陽能發電的建置也很順利,我們現在也很積極的在推動,小水力發電跟地熱發電。」賴清德針對各方面的經濟問題一一開出處方,希望藥到病除,國內經濟能夠愈來愈好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