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挑燈夜戰!軍改三讀通過 蔡英文:克服軍公教年金破產危機

2018/06/21 10:04 字級:

軍人年改立法院會挑燈夜戰!終於在昨(20日)11時20分三讀通過!蔡政府上任後力推軍公教改革,現在完成最後一塊拼圖,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也在臉書上表示,年金可能破產的危機現在被我們克服了!

立法院長蘇嘉全:「陸海空軍軍官士官,服役條例修正通過。」軍人年金改革,立院3讀通過,民進黨立委表決到深夜終於通過法案,但白天時藍綠互相角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藍委霸占主席台跟綠委又推又擠,雙方上演攻防戰。民進黨立委雖有人數優勢,還是花了點時間才將國民黨立委請出主席台,但還是有人堅守。不同過去大動手腳,這回還使出嘴上功夫。綠委使出美男計成功奏效,將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請離主席台,衝突當中還有小插曲。綠委憐香惜玉,請盧市長參選人離開,而邱議瑩要撕國民黨標語,結果反被貼在裡面,好不容易鑽出來順手把國民黨標語帶走,白天一陣攻防後軍改總算三讀通過。
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:「街頭陳抗的方式會有所轉變,因為法案通過再留在街頭已經毫無意義。」場外的退伍軍人對於後續另有規劃,但蔡政府上任後力推年金改革,在軍公教法源部分先告一段落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