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瘋世足!蘇貞昌邊包粽邊看球 侯友宜熬夜暢飲

2018/06/18 20:10 字級:
端午佳節藍綠新北市長參選人都盡量空出時間陪陪家人!不過也沒有忘了支持者,尤其近期世界盃足球賽開打,蘇貞昌、侯友宜兩人不約而同,PO出看球賽影片,蘇貞昌邊包粽邊看球,侯友宜則是吃零嘴配飲料,除了揪大家一起看球,也爭取球迷認同。

▼(圖/蘇貞昌 臉書)
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我現在已經知道,就先放一些,再放肉。」粽子包了幾十年,蘇貞昌很老練,跟著夫人應景一下,嘴邊說手邊動,但眼睛往下盯著的是世足賽。蘇貞昌變身球賽主播,越看越著迷,還半蹲彎下身看個仔細,深夜看世足賽,選戰對手侯友宜也被吸引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出戰墨西哥,德國常勝軍,以前都他在贏。」進入凌晨,侯友宜還坐在椅子上,緊盯德莫大戰,蘇侯兩人看足球賽各有風格,蘇貞昌配合節慶,邊包粽子邊看球賽,侯友宜則是吃零石配飲料,收看方式一個用手機一個用筆電,都跳脫傳統,除了瘋世足貼近年輕人,兩人還有招式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就是這個pose,蘇貞昌微笑脫下草帽,被粉絲說很有麥克傑克森的樣子,蘇像流行天王。侯則被認為跟日本明星卡通兩津勘吉很像,尤其這幾張比ya露齒而笑,根本神複製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做人要像綁肉粽一樣,這麼有愛心,做人要忠厚,要真誠待人,綁得實實在在,外表好不好看不要在意,話說好不好聽不是那麼重要,要好好待人 這樣比較實在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即便端午節,沒有公開行程,侯友宜也用影片跟網友慶祝,蘇侯年底競逐新北市長,不斷在社群網路上利用影片照片傳達,了解時下流行,各自爭取年輕世代認同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每逢端午節,龍舟競賽很受民眾歡迎,選手們奮力划槳,奪旗手會趴在龍頭,努力爭得第一。日前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則,奪旗手順利將旗子奪下後,沒多久龍頭竟緩緩斷裂,奪旗手跟著龍頭墜落河中。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隨著第一艘和第二艘龍舟先後奪旗後,後方第三艘龍舟也緩緩向旗子靠近,奪旗手順利將旗子拿下後,沒多久龍頭竟突然斷裂,奪旗手跟著龍頭墜落河中。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大笑表示:「是人太重還是龍舟頭重呢?」、「這難道是屠龍戰士嗎?」龍舟參與人員表示:「龍頭不是因為體重的因素斷的,是因為龍頭是比賽時才接上卡榫使用,可能是沒有裝好。」而奪旗手與龍舟船上的人員均無受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