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底選戰爭取與時力合作? 柯文哲:言之過早

2018/06/17 17:13 字級:
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到內湖,參加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辦公室開幕,引起外界想像,柯文哲是不是將爭取時代力量支持,而柯P回應說現在談合作都還言之過早,只希望朋友越多越好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參加穆斯林的開齋節,柯P和印尼朋友們麻吉麻吉超開心,只是看看場邊活動維安升級不少。霹靂小組拿槍在一旁嚴陣以待,讓現場氣氛有些緊張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印尼辦事處有支援,今天規模蠻大的,大概穆斯林朋友會超過5萬人。」人數多因此加強維安,要讓外國朋友在台灣感到安心,畢竟對柯P來說朋友當然越多越好,政治上也是一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早柯文哲跑到內湖,參加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競選辦公室開幕,年底選戰是否和時力合作,引起外界想像空間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呵呵…言之過早啦!這個總是人家邀請我們我就去啊,給年輕人一個鼓勵。」會不會和時力合作,語帶保留,而同個場子,柯P前腳一走,姚文智馬上就來。姚文智現身時力場合,呼籲大綠、小綠應該要團結一致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大綠、小綠團結合作,未來就不必多慮,其實路燈就是一個價值選擇,當你覺得人權跟隱私是更重要的,你就不可能去想到把路燈做人臉辨識系統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要拉攏所有各方勢力支持。」當媒體詢問「是不是勢必要跟親民黨和時代力量合作?因為他們沒有夠強的母雞,你這邊也沒有小雞」,柯文哲則回應「我跟你說不要這麼泛政治,這就是做多少算多少,多交點朋友,就這樣而已」,白、綠都想爭取和時力合作,為年底選戰鞏固勢力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