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媽北上不敢找柯P「怕被罵」勸陳佩琪以和為貴撤告

2018/06/15 10:50 字級:
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,因為不滿政論節目,質疑柯文哲夫婦財產申報不實,發出律師函,柯文哲的媽媽出面勸阻,親自打電話勸媳婦以和為貴,而柯媽下午也難得北上參加活動,不過也透露,自己也不太好意思去見兒子,因為柯P真的太忙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看見柯媽媽,熱情支持者上前高喊凍蒜,笑的柯媽真尷尬,因為人家特地北上,其實是參加新竹和台北霞海城隍廟的連線活動。柯文哲媽媽何瑞英:「我們去每一間廟,都是說保佑全家平安,大家都是這樣。」求個平安、求個和氣,柯媽媽還要勸勸媳婦陳佩琪,別和電視台過不去,因為先前政論節目,談到柯P夫婦財產申報不實,讓陳佩琪生氣提告。
 
柯文哲媽媽何瑞英:「我是最不喜歡這樣,大家和和氣氣、平安就好,我是跟佩琪說,原則上我是這個想法啦,我也不能指揮她耶,她的意思她也沒說,她沒有講話。」
 
柯媽勸阻還不知道有沒有效,畢竟連枕邊人柯文哲出馬都難以改變佩琪決心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老人家很怕告你知道嗎,她對這個,好像把上法院視為禁忌,很不想去,不過老人家有老人家的態度啦,這個還好啦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鏡頭前柯文哲理解媽媽心情,問到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北上有沒有去找柯文哲,何瑞英則這樣說:「沒有啦我哪敢去,我如果去會被罵耶,大家說我去干政喔,去市政府我哪敢啊,所以我都不敢去,不要去就好,不要去就不會被罵,哈哈哈。」
 
說話做事都得保守一點,柯媽媽展現以退為進的哲學,誰都別得罪以和為貴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柯文哲 陳珮琪 柯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