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互指搞錯預算數字 蘇貞昌嗆侯:狀況外還造謠

2018/06/04 09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新北市長選戰,藍綠陣營為了財政問題隔空交火。國民黨的參選人侯友宜說,對手蘇貞昌當縣長時,讓縣庫「由正轉負」大量負債。蘇貞昌則回擊,侯友宜是狀況外還造謠。
 
是要談體育政策,但蘇貞昌更想談的是新北市府的預算數字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當年我們是投資,為新北做了那麼多建設,不但有土地買賣增值稅,還不停地每年都有地價稅、房屋稅,做新北市政府的收入。」細數任內建設和背後效益,無法接受被對手指控債留新北,誰該為財政赤字負起最大責任,藍綠陣營隔空交火。
 
 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不要自己狀況外還造謠,搞錯數字開始亂講,國民黨選舉不外買票跟造謠抹黑,現在造謠開始了我很遺憾,希望侯友宜懸崖勒馬。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老縣長不要轉移焦點,在他(蘇貞昌)任內,縣庫由正轉負大量的負債,這是不爭事實,更何況老縣長把台北縣跟新北市政府的預算都搞錯了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各執一詞,互指對方搞錯了,數字戰打成口水戰,但比負債越少越好,比人氣可要越多越好,三重區一向被視為民進黨票倉,但三重最大的兩間宮廟近期相繼表態,力挺侯友宜。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三重的宮廟長期以來,七年多,跟我都有工作上的夥伴關係,讓我們感情非常像兄弟一樣,所以我們站在一起是很正常的。」兄弟情誼掛嘴邊,侯友宜想在年底大選突圍,就靠這些在副市長任期裡點滴累積的民意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