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柯文哲和高中妹IG影片破68萬人觀看!網酸:都是為了看妹

2018/06/01 22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柯文哲和高中妹IG影片破68萬人觀看!網酸:都是為了看妹
網路社群直播近幾年興起,不少名人也不時會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就在IG上貼出跟高中女生互動的影片,沒想到竟吸引68萬人次觀看,不過有名嘴就在節目上直言,懷疑這瀏覽量造假,卻反遭網友大酸跟不上時代,有鄉民就大方笑說,「我是去看妹的啊!」

▼(圖/翻攝自柯文哲IG


柯文哲上月29日在IG貼出段影片,並在貼文寫道「新北市的高中生竟然跑來市議會說要找我」,還幽默地說「果然年紀越小滿意度越高」、「滿意度最高差不多是小學五年級」,影片中他和一群高中生閒聊,還聞他們什麼時候畢業,不過其中一名白皙皮膚、長相清秀的女學生相當受矚目,意外吸引不少人觀看朝聖,許多網友還在影片貼文留言,「前面那個好可ㄞ」、「嗚告水啦」、「表特門已開」,但日前有名嘴在節目上談到「奇怪,一個市長去高中學校,居然有35萬人(當時),我們都懷疑這個流量到底真的假的。」該段言論被截圖到PTT上引發熱議。

▼(圖/翻攝自柯文哲IG)


▼(圖/翻攝自PTT


網友表示紛紛留言表示,「老人家可能無感了」、「柯文哲的留言帳號大多都是有經營的,不信去點看看」、「名嘴的思維...唉,如果是我當然看高中生,誰要看市長」、「自己辦不到就說網軍啦」、「我去看高中妹不行啊」,也有人發現當時明明就是在市議會打卡,並不是高中學校,打臉名嘴說法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柯文哲IG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還債成績顯著,目前已還債累計達520億,今(1)日在臉書霸氣宣布,北市政府正式脫離千億債務俱樂部,同時也創下了地方首長最高還債紀錄。

▼柯文哲創下了地方首長最高還債紀錄,目前已還債累計達520億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
柯文哲在貼文中表示,從2015年剛上任時,便承接下了1468億元的債務,如今過了3年半的時間,已經還了約520億元,讓債務大幅減至948億元,「人均負債也從上任時的5.4萬,下降至3.5萬,加上世大運結餘款之後,大概還可以還到540億元。」同時坦言此舉是「地方自治史上民選首長的最高還債紀錄。」對此,柯文哲僅簡單回應,「但其實我們只是每天認真工作,該做的做,不該做的不要做,到年底就會發現剩下很多錢。」

▼柯文哲全文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
另外一方面,柯文哲也寫道,過去在追加預算的部分都沒在控管,現在則通通都要再透過市長室專案報告,而後來的報告專案也幾乎沒什麼在追加。此外,他也舉例,「世大運開閉幕我們花3.6億,8年前同一個場地的聽奧花了5.4億,世大運的規模還是聽奧的好幾倍。」

「這幾年我們每天操、每天盯,消耗預算的毛病也少了。」柯文哲揭露背後所做的努力,表示現在債務還了,效率提高了,就會有更多的財力來解決像市場改建、公辦都更、東區門戶計畫等問題。最後,他表示「我們改變的現在,是下一代的未來。」公開直言一個負責任的政府,不應該債留子孫,這就是4年下來台北市政府所堅持的信念。

▼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
貼文一出,目前已累積15萬人按讚支持,許多網友也紛紛大讚「市長加油!謝謝你」、「我要哭了感動!」、「謝謝您的付出,歷史會記住的」、「來高雄當市長吧,高雄需要您」、「為什麼臉書只能按一次讚?」、「可以請您當總統嗎?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