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駁斥李登輝說法 蔡英文:釣魚台屬於台灣

2016/02/17 11:56 字級:
駁斥李登輝說法 蔡英文:釣魚台屬於台灣

總統當選人蔡英文:「哈哈哈,我也是圍觀的群眾。」看記者再度被圍住,蔡英文笑稱自己是圍觀群眾,但前總統李登輝拋出震撼彈,他可是首當其衝,李登輝新書「餘生」裡頭,就寫下釣魚台列嶼不歸屬台灣,這是「毋庸置疑的事實」,總統當選人蔡英文:「這件事情,我們民進黨的立場一向都很清楚,也就是釣魚台是屬於台灣的。」

說完隨即走人,像是安排好的一樣,點到為止,以往蔡英文面對李登輝屢次發言,多是「尊重」態度,這回不顧情面直接反駁,強調釣魚台屬於台灣,畢竟事涉民族情感。

馬總統跟蔡英文表出同一態度,台日問題,站穩立場,但大陸在南海動作頻頻,同樣考驗蔡英文應變,總統當選人蔡英文:「尤其是南海主權爭議的事情上面,是呈現一個比較緊張的態勢,所以我們還是要呼籲各方能夠秉持和平解決,南海爭議的這個原則。」

上任前,這問題可能還不必急著表態,但跟總統府聯繫的交接小組,獨獨少了林全,傳言甚囂塵上,難道是林全拒絕了「閣揆位置」,連交接小組都被連根拔除?總統當選人蔡英文:「這個故事編得太遠了,我有講過,我們的內閣的人事,要等到四月我們才會進行處理。」人選四月才啟動,一切純屬臆測,蔡英文公開再說一次是闢謠、更是防範有心人士見縫插針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