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教育部「拔管」! 管中閔聲明:絕不妥協,要贏回大學自治

2018/04/28 15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快訊/教育部「拔管」! 管中閔聲明:絕不妥協,要贏回大學自治
▲(圖/左圖:Google Map,右圖:翻攝自 CM Kuan 臉書)

教育部昨(27)日正式「拔管」,決定不聘任管中閔為台大校長,而管中閔本人今(28)日稍早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回應。

▼管中閔(第一排佐2)(圖/翻攝自 CM Kuan 臉書)


管中閔表示,這是台灣爭取大學自治歷程中的重大挫敗,教育部的這項決定也將因違法踐踏大學自治而被載入史冊。同時他也說在這個關鍵時刻,將和台大師生站在一起,面對威權,絕不妥協,要贏回大學自治。管中閔此言也意味著將繼續捍衛權宜、堅持選下去。

▼管中閔貼文全文(圖/翻攝自 CM Kuan 臉書)


對於「拔管」一事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話要說,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大校長遴選案卡掉管中閔,讓網友拱他參選台北市長,還有人預估將成為柯文哲的最強對手,柯P也回應,他覺得管爺出來選的話,票數一定會很高,但他自己也是台大出身,柯P也忍不住批評民進黨政府嚴重侵犯大學自主,不知道哪個白癡決定的政策。

▼教育部「拔管」 柯P:哪個白癡決定這政策?▼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