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瘦23.5公斤!民眾機場捕獲「野生連勝文」 驚呼:也太瘦

2018/04/28 11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狂瘦23.5公斤!民眾機場捕獲「野生連勝文」 驚呼:也太瘦
▲(圖/翻攝自連勝文臉書鏡周刊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2014年參選台北市長失利後,就較少登上媒體版面,但這4年來,常有民眾捕獲「野生連勝文」,直呼他真的瘦了,近日有人曝光他日前在機場的照片,發現他比去年更精瘦,對此,連勝文也透過幕僚表示,目前體重約90公斤出頭,和最重時比起來瘦了23.5公斤。

▼(圖/翻攝自連勝文臉書)


連勝文身高194公分,過去體重曾一度破百公斤,他為了健康,2013年起就開始減肥,去(2017)年也公開透露自己瘦身21公斤的祕訣,引起外界熱議。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有民眾3月底與連勝文搭同班飛機從北京機場飛抵桃園機場,在入關等行李時,發現連勝文又比先前公開現身時瘦,同機許多旅客都相當驚訝,「這不是連勝文嗎?怎麼瘦成這樣!」

▼(圖/翻攝自鏡周刊


對於瘦身一事,連勝文透過幕僚、青年發展基金會活動處長錢震宇表示,目前為止已瘦了23.5公斤,體重約90公斤出頭,錢震宇提到,連勝文除了持續健走運動及控制飲食外,還配戴蘋果i-WATCH手錶,訂下每天至少走1萬步的基本運動量,要求自己要達標,如果沒有達標,還會逼自己上跑步機補足,目的是不只要瘦、還要瘦得健康,錢震宇也透露其實最關鍵的還是「意志力」。

錢震宇還說,連勝文現在除了多運動,飲食習慣也改變很多,「油炸的東西幾乎不碰」,對連勝文而言,台北市長選舉是他人生中重要的轉捩點,因此選後開始認真面對健康問題,錢震宇透露,連勝文這幾年聚餐時,餐盤裡肉都只有一、兩片,目前已從美食主義轉變成蔬食健康論,也從瘦身過程中找到更多自信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▲(圖/翻攝自洪智敏IG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南韓音樂劇演員洪智敏出道22年,曾榮獲2009年「韓國音樂劇大賞」最佳女主角獎,後來接連演出《On Air》、《市政廳》等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,近年也在綜藝節目中露面,而她近日掀起熱門話題,因為她成功在108天減重29公斤,驚人毅力和結果讓人欽佩。

▼(圖/翻攝自洪智敏IG)
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洪智敏出道以來,身材都屬於豐腴型,在2015年生下第一胎後,去年(2017)年底又生了第二個女兒,原本圓潤的身材更加變形,今年初,她在綜藝節目公開承諾要減肥,從那之後,她就積極戒酒並控制卡路里,同時搭配規律運動,最後成功在108天減下甩肉29公斤,瘦身成功的她,體型變得修長,她自信得在網路上曬出沙龍美照,引發網友讚嘆。

▼(圖/翻攝自洪智敏IG)


▼(圖/翻攝自洪智敏IG)


不只如此,洪智敏昨(23)日也在個人IG公開身穿同一件藍色洋裝的對照圖,照片中簡直判若兩人,直接從大媽秒變女神,讓人大讚「美魔女」,除了體型的變化之外,有人也發現洪智敏瘦了之後,五官變得更加立體,明顯的鎖骨、秀氣的鵝蛋臉形,不少網友不禁跪求減肥招數,而她先前也透露,在減肥期間會特別計算食物的卡路里,並在跑步機上以5.5檔的速度走30分鐘以上,最後她提到最重要的是戒酒,從飲食和運動下功夫,她也鼓勵大家只要有心,任何人都能做到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