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和柯P開直播 呱吉「邱議員」將選北市議員

2018/03/30 19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才和柯P開直播 呱吉「邱議員」將選北市議員
43歲網路紅人呱吉之前和台北市長柯文哲,一同進行直播引發討論,曾傳出有政黨想找呱吉談合作,想不到呱吉直接在自己直播中宣布,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議員的松山信義選區,要成為網紅跨政壇的第一人,不過民眾卻不怎麼買單。直播節目上柯文哲和網紅「練肖話」心情、粗話統統大解放,話題越辣人氣越高,連一旁的網紅都下決心,加入政治戰場。
 
亮出身分證證明自己沒在開玩笑,前一天到戶政事務所改名,把本名邱威傑改為邱議員,今年43歲原本在外商公司上班,40歲才出道成為Youtuber拍影片,以敢玩和大尺度玩笑當做賣點,吸引不少上班族喜愛,會挑松山信義區挑戰,其實經過深思熟慮,誓言成為網紅界殺入選舉戰場第一人,但容易嗎?現實世界裡選民話說的直接,畢竟選戰廝殺激烈,甚至刀刀見骨,尤其看在同選區要被挑戰的老議員眼裡,簡直成了笑話。有話題就有版面,在網紅當道的世代,或許獨樹一格,能創造又快又多的網路聲量,但又有多少能換成一張張選票,怕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