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路紅人林鴒賣「天絲」風衣 遭送驗是「聚酯纖維」

2018/01/27 20:09 字級:
網路紅人林鴒賣「天絲」風衣 遭送驗是「聚酯纖維」
知名網路紅人林鴒經營網拍,但她銷售的服飾和包包,被買家抓包,圖片和實物差很大。像是五千多元的造型包,看起來像是牛肚;要價六千兩百元的天絲材質風衣,根本是聚酯纖維,穿起來就像是雨衣。現在共有三名買家,要對林鴒提告。
 
網路紅人林鴒介紹穿搭,自己也經營起網拍生意。穿著藍黑色風衣散發優雅氣息, 讓不少女性下單購買,但貨拿到手,這件要價6200,號稱天絲材質的風衣,竟然是聚酯纖維。看看風衣的標籤,上頭也清楚標示,只有棉和聚酯纖維,完全看不到天絲的任何成分。對照一下,林鴒風衣穿搭和實際穿起風衣,買家吐槽材質很硬,穿起來像雨衣。
 
受害買家組成自救會,有三人要針對這款風衣,對林鴒提告。而桌上這幾個包包,施小姐花了五萬多塊入手,下場是根本不敢揹出去。買家認為照片根本修過圖,實際收到貨價值5000的浪漫荷葉邊,像極了牛肚。
 
也有人吐槽這件兩千塊的針織衫,洗了兩次就像抹布,和她穿在身上的fu完全不對,控訴網美賣的貨品質差。但林鴒只針對天絲風衣回應過,是布商資訊錯誤、標籤印錯,不能接受詐騙指控。發生消費糾紛,林鴒曾委託律師發聲明,說這一切是網路霸凌,但售價如此高的商品,消費者卻沒有一分錢一分貨的感受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