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奇一生!李敖帶刀入國會 公開裸照就是狂

2018/03/18 1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傳奇一生!李敖帶刀入國會 公開裸照就是狂
▲(圖/翻攝李敖臉書)

台北榮總剛剛發出最新訊息,李敖在今(18)日上午10點59分過世,享壽83歲。李敖是個台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政治人物,選過總統、當過立委,還是著作等身的暢銷作家,早年為了台獨,曾經坐牢五年多,李敖的一生,充滿傳奇,是一個永遠令人驚嘆的「大師」。

▼(圖/翻攝李敖臉書)


1935年4月25日,李敖生於滿州國哈爾濱市,14歲與父母從上海來到台灣,1957年他創辦文星月刊,引發風潮,當時黨外對李敖的膽識,莫不崇拜。但是,李敖最後也因為台獨罪名被判十年,入獄坐牢,1975年蔣中正過世大赦,隔年李敖出獄,總共被關了五年八個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李敖是文人、是作家,也是個怪客,他曾經帶刀進國會,成史上第一人。在2000年,李敖參選總統,當時他在電視政見會上語出驚人、一炮而紅,緊接著在2004年選立委,他不插旗、不拜票、不發傳單、不做廣告,甚至沒有競選總部,居然也能當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李敖的狂,狂到敢把裸照放大公開在國會殿堂,其著作等身、情史風流,早年挺黨外,晚年愛大陸,綜觀李敖大師的一生,就是狂。

▼選過總統坐過牢 李敖一生充滿傳奇▼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台北榮總剛剛發出最新訊息,李敖在今(18)日上午10點59分過世,享壽83歲,院方預計在下午2點會有最新說明。

【李先生家屬說明稿】

李先生於104年7月因步態不穩至本院求診,經診斷為腦幹腫瘤,在台北榮總醫療團隊的努力下,接連度過難關,也見證了李先生堅強的求生意志。

另於106年4月2日住院,亦順利於同年8月9日出院。

去年(106年)10月1日,李先生再度因肺炎入院,治療後感染病況穩定。然其後腦部磁振造影發現,原先疾病有惡化趨勢,考量李先生年事已高等身體狀況,因而採取保守支持治療。

自11月初起,開始投與標靶藥物治療後,病況漸為好轉。但今年1月底起,標靶藥效漸失,病況急速惡化,雖肺部感染在投藥後趨穩,然電腦斷層顯現腦瘤病況惡化合併水腦加劇。近日來病況轉危,李先生於107年3月18日上午10點59分安然離世,與世長辭,享壽 83 歲。

家屬感謝各界的關心與慰問,銘感五內,現因後事處理在即,諸多事務急需辦理,謹先跟各位親朋好友、媒體先進說明到此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敖 國會 裸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