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母拍賣李敖情書賺78萬 李文怒嗆「卑鄙」:少丟臉!

2018/12/16 12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生母拍賣李敖情書賺78萬 李文怒嗆「卑鄙」:少丟臉!

作家李敖病逝後,他的前女友王尚勤拍賣了7封李敖親筆信,共獲得了78萬台幣,但兩人生下的女兒李文非常不認同這種作法,氣到痛批生母:「少在這邊丟臉了,那麼老了還想出名嗎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李文與王尚勤翻臉多年,起因在於李文14歲那年,她被王尚勤當時的丈夫文乃建性騷擾,但她認為,母親並沒有站在她的立場為她著想,甚至還指責她誘拐繼父。不過,王尚勤說自己當時有責怪丈夫,這件事後來也成為她離婚很大的原因。母女倆各執一詞,從此心生芥蒂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李文微博)

 

 

王尚勤拍賣李敖的親筆信時,曾主動找過李敖的兒子李戡,李戡轉發了拍賣會的訊息,這也讓李文非常不滿,痛罵母親:「她(王尚勤)竟要跟一輩子沒有任何關聯的人,幫妳拍賣妳的一些破情書?!這個是很卑鄙的行為!」更嗆:「第一卑鄙說我勾引妳的前夫,第二卑鄙是自動找屁孩李戡。」

 

對於拍賣會的不滿勾起了李文不好的回憶,她提到,自己很慶幸李敖把她從王家帶走,也很幸運地跟奶奶相依為命長大,否則她無法想像自己在王家會變成一個什麼樣子的人。至於王尚勤提及的離婚一事,李文直指是因為王尚勤老是讓前夫戴綠帽才導致的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李敖臉書)

 

 

李文在臉書上對這些事發表看法,也引來網友為她抱不平:「有媽媽會說自己女兒誘拐繼父?這不是垃圾什麼才是垃圾?」、「保護女兒都來不及了,這種說法只讓人心寒。」李玟也回應:「說的好,(王尚勤)到現在40年還是死不道歉…少在這邊丟臉了,那麼老還想出名嗎?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李敖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敖獨愛長腿美女!公車站搭訕 成功追到小30歲嫩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