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紅包「一厚一薄」自由選 女大生變柯南…結果超崩潰!

2018/02/16 14:37 字級:
紅包「一厚一薄」自由選 女大生變柯南…結果超崩潰!
▲(圖/截取自Dcard

又到了一年一度開心領紅包的時刻,這對許多尚未開始賺錢的學生可說是難得的「大補給」,但昨(15)日有一名大學生上網發文,表示爸媽發紅包時拿了「一厚一薄」給她,並要求只能從中選一個,沒想到真心換絕情,最後竟然被開了個大玩笑,被父母給「陰」了。

《Dcard》上一名女大生描述,除夕當天滿懷期待地向父母拜年,原本以為可以就此領到壓歲錢,還看到爸爸手上拿了2個紅包袋,以為都是她的,不料爸爸卻說要「跳脫傳統」,要求女大生只能從中選一個。

女大生表示自己發揮「名偵探」的精神,把2個紅包放平後往側面一看,果然發現「一厚一薄」,疑似裡面的金額藏有玄機、有所不同,女大生以為爸爸想要藉此告訴她「做人不能太貪心」的道理,才會出了難題,心想「只要選薄的就沒事了」,但結局卻讓她哭笑不得。

▼(圖/截取自Dcard)


▼(圖/截取自Dcard)

當女大生迅速抽走薄的紅包,心想可以享受這筆壓歲錢時,耳邊卻傳來父母的訕笑聲,接著她把手上的紙袋打開一看,裡頭竟然空空如也,而另一包裡面有不少張紙鈔,讓她當下超崩潰,直呼「說好親情、說好紅包、說好薪水呢?」讓她氣得心裡飆髒話。

許多網友看完她的故事後不禁嘴角失守,留言「快被笑死」、「聰明反被聰明誤」、「過年也要玩心理戰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,「這故事告訴我們做人真的要貪心」。

▼(圖/截取自Dcard)
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 

紅包準備好了嗎?小時候最期待過年的時候可以拿到長輩們包的紅包,不過出社會、成家之後,每逢年節就變成總是煩惱著要包給誰、包多少。日前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就分享他包給「老婆」的紅包照,讓廣大女性網友們直喊羨慕,不過男人們就難過了…。

王宏哲在臉書貼文分享了一張照片,並表示「過年,是男人該表現一下的時候了!」,只見照片中放著「五大包」紅包,上面分別寫著「給老婆買化妝品」、「給老婆買新衣服」、「給老婆去喝下午茶」、「給老婆買年菜」、「給老婆買回娘家禮物」,並且疊上厚厚一疊的千元大鈔,可以看出王宏哲對老婆大手筆不手軟!

▼(圖/王宏哲教養、育兒寶典


此外,他還在貼文中逗趣地附註,「只是年終都給老婆了」、「能不能包2張回來給腦公」,但最後也不忘溫情告白「包再多都不足以表達對妳的感謝」,可見夫妻兩人的好感情。

▼(圖/王宏哲教養、育兒寶典)


而這則貼文瞬間就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人妻、女友看了都好羨慕,還紛紛標記自己的伴侶,「親愛的老公~比照辦理!!!」、「安太座比安太歲重要」、「我要幫老公設定目標了!」、「老師真是老公界的典範!讃」、「希望我有機會這麼幸福哈哈哈」。

不過老公和男友們就沒這麼興奮了,留言哭喊「老師…您的粉絲頁,我老婆看到了…」、「真心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地!」、「老婆眼睛都發亮了…」、「想逼死別人的腦公嗎」、「男人何苦為難男人?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紅包 過年 新年 壓歲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