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出1千會死喔?」嫩妹夜店慶生亮瞎招 結局真慘!

2018/02/16 13:30 字級:
「出1千會死喔?」嫩妹夜店慶生亮瞎招 結局真慘!
▲(示意圖/PAKUTASO)

面對這種要求,你是會傻傻當分母,還是果斷拒絕?一名剛滿18歲的妹妹揪夜店慶生,不但狂盧男生平攤包廂錢,被拒絕後仍不死心,繼續說「你就出1千會死喔?」直到對方興致全無,喊說不去,她才驚覺踢到鐵板。對話讓眾網友傻眼,紛紛吐槽「公主病」、「她的夢想大概是被包養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對話截圖,表示這是她一個男性友人(簡稱A男)遇到的;女方(簡稱B女)因為即將滿18歲,想揪三五好友到夜店開包廂幫她慶生,而A男就是其中一個。

某天,B女主動私訊A男,問X月X日要不要陪她到夜店,聽到對方得上班到凌晨一點,她雖然有些猶豫,但還是繼續說下去,「因為那天我生日耶,那天有3個男生,包廂錢你們要平分喔?那天男生入場12點前300、後500,我們是10點半就要去領包了喔。」

對此,A男反射問,「女生不出嗎?」而B女撒嬌回,「齁齁我壽星餒,女生就我和另一個學姊,我有一個朋友說,男生讓女生付好像怪怪的。」

▼(圖/翻攝Dcard)


這些話讓A男忍無可忍,直接了當地說,「可是我們4(是)朋友,包廂錢不4該平分嗎,妳不要被XX帶壞好嗎。我不是凱子,他要裝闊給他裝阿,那就給他出咩,笑死。」

眼看A男不肯妥協,B女接著喊,「你就出1千會死喔?你幫我慶生耶,我去夜店慶生,所以當然男生會出到錢不是正常嗎?」但A男也不是省油的燈,乾脆放棄改變女方想法,表示「不然我就不去了,反正少我也沒差吧,圖個熱鬧。」

最後,B女發現自己踢到鐵板,才勉強回應「我再問問」,好讓自己有個台階下,也不至於把場面弄得更僵。po文引來熱烈回響,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,「我身邊也有很多這種人,可能想當公主吧,想要受到矚目」、「應該回她:妳不過生日會死ㄛ?」、「現在好多女生都這樣,還是我運氣太差」、「笑死,台女」、「覺得扯...到底哪裡學來的價值觀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18歲的荷蘭嫩模斯密特(Ivana Smit)2017年12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離奇墜樓身亡,屍體被發現時全身赤裸,也沒有大量血跡,她生前正在美國富豪家中開趴,監視器拍到富豪以公主抱的姿勢在等電梯要離開,富豪的妻子卻跟在一旁,且露出笑容,畫面相當詭異。

斯密特2017年12月7日下午3點多,被發現全裸陳屍在某公寓大廈,從20樓墜落到6樓,而這棟大廈的主人是一位45歲的美國富豪約翰遜(Alexander Johnson),她墜樓前一晚和約翰遜夫妻在夜店狂歡,凌晨5點多監視器拍到約翰遜用公主抱把她帶走,而富豪印尼籍的妻子則站在旁邊,表情若無其事,甚至露出笑容。


▲▼荷蘭嫩模被富豪公主抱,富豪妻子(紅圈者)跟在一旁露出詭異笑容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富豪夫妻表示,將斯密特帶回家中後,夫妻倆便回房休息,讓斯密特在沙發上繼續睡覺,早上起床後斯密特還在睡,送完女兒上學約2小時後返家,斯密特就已經不見了,夫妻倆以為斯密特有工作先離開,沒想到下午卻聽到墜樓噩耗。馬來西亞警方在斯密特血液中驗出酒精和搖頭丸等藥物,認定她是喝醉且吸毒過量,才會墜樓身亡。

斯密特的爸爸卻不滿馬來西亞警方未提供現場照片,也沒檢查女兒的手機,認為警方想草草結案,指出女兒死亡當天上午,還有傳簡訊及自拍照給男友,幾小時後就離奇身亡,覺得整件案情非常可疑,已聯絡國際刑警進行全面調查,荷蘭檢方也已要求馬來西亞方面提交驗屍報告要分析死因。

▼荷蘭嫩模斯密特。(圖/翻攝自Ivana Smit IG)


第二次驗屍的荷蘭法醫古特(Frank van de Goot)表示,斯密特的死亡現場沒有大量血跡,研判她可能在墜樓前就已經身亡,加上鄰居曾表示聽到爭吵聲,讓整起案件陷入謎團。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夜店 慶生 踢鐵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