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車場沒位置…堵死門口!賓士大爺這句話 網友氣到瘋癲

2018/02/11 17:00 字級:
停車場沒位置…堵死門口!賓士大爺這句話 網友氣到瘋癲
▲(圖/爆料公社 臉書)

人多熱鬧的地區,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,也引發了不少停車糾紛。前幾天有網友親眼目睹,一輛賓士想進入停車場停車,眼看已經沒有車位,居然大肆將車輛停放在出入口,導致有2輛車的車主完全出不來,狂按喇叭甚至挨家挨戶尋找車主,最後費盡一翻苦心找到人,賓士車主居然回應「你要進去喔?」此話一出氣炸萬千網友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 臉書)
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時間大約在8日下午4點,一輛黑色賓士轎車車主,肆無忌憚地將車輛停放在停車場唯一的出入口,由於當時裡頭有兩輛車準備要出來,卻被這輛賓士狠狠擋住無法動彈,苦主狂按喇叭提醒,卻遲遲沒看到賓士車主現身,他們只好下車挨家挨戶尋問車主的去向,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人了,對方的第一句話居然是說「啊你要進去喔?」讓大夥瞬間傻眼。

從網友分享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,旁邊的車位剩餘數量清楚顯示「000」,但該車主卻不予理會,仍將賓士停在停車場出入口,車頭卡在柵欄的下方,車尾則幾乎壓在紅線上,行徑相當離譜。

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怒罵「白目當有趣」、「腦子有洞」、「真的是低級行為」、「整條馬路都是我的停車場的概念?」、「車牌很新,開車的人的頭腦就…」、「這麼厲害怎麼不自己把那塊地買下來停」、「87分不能再高了」、「心態很不正常,沒品」、「雙B的名聲就是被這些人用臭的」、「開賓士不想付停車費?」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 臉書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小心霸氣不成,遭反制!大陸遼寧一名女子因為不願意付社區「停車費」,和管理員發生衝突,她竟然將車子停在出入口後就離開,導致其他民眾無法進出,沒想到有人一氣之下,請吊車公司將該輛「障礙物」,放在警衛室屋頂,也因此形成了奇特的景象。

▼(圖/擷取自中國網)


根據陸媒報導,去年8月22日大陸遼寧的一個社區出現奇景,一輛白色轎車竟然停在警衛室的屋頂上,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。據了解,這都起因於一場糾紛。當天早上8時左右,一位女駕駛將車子停在該社區停車格36小時,她打算將車開走時,在警衛室被攔了下來,警衛要求她支付停車費才能離開,2人因此發生爭執,女駕駛所幸將車子停在社區門口,隨即離開。

▼(圖/擷取自中國網)


由於該處是社區居民重要的進出口,女駕駛的行為,嚴重影響其他人的權益,隨著越來越多人因為白色轎車而不能進出後,11時左右,有人就請來一輛吊車,將亂停的車輛調到門口警衛室屋頂上,一直到下午3時才將車子再吊下來,結束這場奇妙的鬧劇。

▼太屌了!小區停車起爭執,轎車被吊上門衛室屋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賓士 停車場 門口 車主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