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到張學友票卻被甩!前女友親上火線怒嗆:不刪就告

2018/02/06 10:10 字級:
搶到張學友票卻被甩!前女友親上火線怒嗆:不刪就告
▲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、「環球音樂華語部」微博)

哥神張學友今年4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6場演唱會共6000張門票,開賣9分鐘就全部賣光光,日前一名男網友費盡苦心,好不容易搶到2張票要帶女友去聽,未料竟因為騎車載女友,被對方嫌丟臉慘遭分手。男網友將遭遇PO上臉書「爆廢公社」,女方知曉後,氣得上網PO文反擊,甚至揚言提告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自己搶到張學友演唱會的票,要帶女友去聽,想不到竟因為騎車去接女友,而非開車,讓對方覺得很丟臉,因此慘遭分手。在這之後,女方還跟他要演唱會門票,但原PO已經另約朋友去看,因此拒絕女方,女方惱羞成怒,質問他對方是男是女,開嗆「所以你早就劈腿了」,完全不聽原PO解釋,讓他傻眼不已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然而事情還沒落幕,昨(5)日晚間,他的前女友在「靠北男友」匿名發文,指控「我們才分開幾天,你就說要跟別的girl女生去看演唱會,你自問你的良心是否過意的去?」她說明,自己雖然有臉書帳號,但都沒在用,日前朋友轉貼,她才得知此事躍上新聞版面,氣得說道「那些人說我得公主病、公主癌…這樣你高興了?」

女網友繼續說,前幾天她約前男友吃飯,是想再給他一次機會,看看能否再復合,事到如今決定放棄,因為她已經在朋友間顏面盡失,還被劈腿,女網友簡直火冒三丈。她甚至怒嗆,要男方將相關截圖都刪除,否則將對他提告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靠北男友」)
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撻伐,「看完這篇更可以確定你是公主癌沒錯,二度認證,恭喜。分手既然都是你提的,你管人家跟誰去看演唱會」、「原本只有單方面男生的3集故事,我還覺得有點強調跟偏頗,今天看到女方文章,終於驗證了男方是對的,早放生早安全,下個會更好」、「覺得男生對你蠻好的,應該珍惜,只是下雨沒開車接你,就是讓你沒面子嗎?」、「好恐怖…天大恩賜的感覺…還給機會吃飯復合咧」。

事實上,男網友將事情PO上網後,就有網友私訊他求票,質問他「不是分手了嗎」,傻眼行徑令男網友超崩潰,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日前一名男網友費盡苦心,好不容易搶到2張「歌神」張學友演唱會門票,沒想到只因為沒開車接女友慘被分手,事後才嗆分手的前女友又回頭討票,將這段經過PO網後,讓該名網友瞬間爆紅,沒想到事件還沒落幕,現在又有人因為和他買票不成,惱羞成怒爆氣狂嗆「你真的很瞎,難怪你會被甩」,讓原PO無奈大喊「票燒掉算了」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「被甩就不能自己去看演唱會?還是等我拿到票我就乾脆開直播燒掉算了」,該名網友1月27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出2張對話紀錄,只見一名陌生的網友私訊原PO,表示想和他買張學友演唱會門票,「我真的很想買到票」、「拜託你,不然我每張票多加1000元給你」,而原PO也很有禮貌的回應,「很抱歉~我真的沒有要賣。」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沒想到對方居然惱羞成怒,直嗆「你是黃牛嗎?還是覺得加1000太少?」,原PO則耐心表示「我自己要去看」,對方質疑他已經被甩,「那另一張票你要怎麼處理?」,面對無理的逼問,原PO的理智線也快掉斷掉,不想再糾纏不清,便敷衍回應「放我的背包」,不料對方竟直接爆氣,怒嗆「你真的很瞎,難怪你被甩」、「你一定是編故事想拉價格賣的黃牛」,讓原PO超傻眼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開直播!燒門票XD」、「前女友派來的嗎」、「放我的背包有夠霸氣」、「跟他約面交,時間是2月31日」、「你真的有夠衰小(倒楣)的,去拜拜吧」、「樓主太可憐了,被甩就算了還要被人說黃牛,眼淚滴了一滴了」、「樓主今年犯太歲嗎?」、「你遇到的事情都好特別呀」,不少網友也相當同情原PO,堂堂正正搶到2張票,卻歷經波折一再被羞辱,究竟是幸運還不幸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