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上陣前驚見套套多3個…牌子沒用過!霸氣放生女友

2018/02/01 10:21 字級:
他上陣前驚見套套多3個…牌子沒用過!霸氣放生女友
▲男網友到女友家溫存,結果發現殘酷的綠光真相。(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精算家中保險套數量,成功抓到另一半劈腿。有男網友和女友交往半年,期間消耗了不少保險套,養成定期補貨習慣,久而久之堆了不少在女生房間衣櫃中,結果一次脫褲準備上陣前,他突然摸出不知名品牌的套子,驚覺戴了頂大綠帽!

男網友30日下午在Dcard貼文,自承平時性慾稍強,所以不論是自住的公寓或女友租屋處都會放上一堆保險套,以備不時之需,也保護彼此。前一個星期,他又買了2盒6入保險套放女友家,用了2個後把外盒拆了,妥善放進衣櫃深處,因女友朋友不少,常會到她家聚會聊天,放在顯眼地方難免尷尬。

女友見他又買了2盒新的,不忘吐槽買太多了,還說之前的根本還沒用完,聽了這句話,他趁女友用電腦時把舊套子全拿出來,混合新的徹底清算一遍,發現共23個,都是他常用的品牌,稍微分類後就疊好收入衣櫃中,「讓自己記得這邊還有很多套子,下一次別再買了。」

29日那天,他買了晚餐到女友家,飽餐一頓後有了興致,打算開心溫存一下,先把衣褲脫了,再順手深入衣櫃抓了2個保險套出來,結果一看發現是根本沒用過的牌子,「我直接黑人問號」。於是,他連忙追問女友,新的保險套是不是特地買的?「嗯?就是你用的那幾個啊。」


▲靠著保險套數量和品牌,一舉揪出偷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聽了女友回應,男網友心中有底了,代表她過去根本沒注意過套子的顏色跟品牌,才會發生這麼大的疏漏,也絕不會點數量。想到這兒,他早就沒興致做下去,便默默把保險套全拿出來,一數是26個,「多的那3個是我沒用的牌子,馬的!」他推測,那個神祕第三者如果是買6入裝,少說也用了3個,「看來她們玩得真的很盡興」。

之後,他把衣服、褲子從一旁拿起來穿好,一句話都沒有說,只用眼睛死死盯著女友。這時她意識到事情不對,哭著說對不起,「因為去見網友一時意亂情迷所以發生關係。」他完全不接受這理由,交往半年的女友居然和陌生網友上床,盛怒之下飆罵,「我仔細算過了套子多3個,你們總共幹了三次砲,何止是意亂情迷?根本是妓女。」

說完這些後,綠光罩頂的男網友就把所有保險套塞進包包內,霸氣放生女友,率性離去。特別的是,在憤怒情緒下他也把砲友的那3個保險套帶走了,「畢竟套子也是不便宜的,還是新出的超薄潤滑,不拿白不拿。」

文章貼上網,多數人都支持他的決定,「為你感到不值,還好你夠細心」、「看了真爽快」、「這種女生真是不可取,虧你對她這麼好」、「賺到3個保險套」、「怎麼跟某實況主發生的情況很類似」、「說不定已經6次,另一包用完丟了」、「雖然真的很綠很可憐,可是怎麼有點好笑。」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