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暖爆!她訂麥當勞外送留18字備註…網推:須帶起這風潮!

2018/01/28 16:14 字級:
暖爆!她訂麥當勞外送留18字備註…網推:須帶起這風潮!

▲(示意圖/維基百科)

一通電話,外送員就必須在大半夜甚至下雨天為客人送餐點,為了怕客人等太久,還會飆車前往,即便如此赴湯蹈火,有時仍會因為太晚送到等等理由被客訴,不過一位網友日前叫麥當勞外送時,在備註欄貼心的留下了18字,讓外送員瞬間被暖爆,網友也大讚「必須帶起這個風潮!」

▼網友怕外送員為了趕時間飆車,貼心留18字備註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
原PO表示先前在Dcard看到一篇貼文,內容寫到外送員常常為了趕時間,車速都飆到90,下雨天也一樣80起跳,根本是「用命在外送」,不過再怎麼趕,還是時常會收到客人的投訴,導致他辛苦外送的績效獎金全被沒收,實在很無奈。

因此原PO日前下班訂麥當勞當消夜時,就在備註欄寫了「我不會客訴,外送員慢慢騎不用趕,安全第一。」就怕外送員會為了趕時間而疏忽掉安全,而當餐點送達時,外送員對原PO說他有看到那則留言,覺得非常溫暖,原PO也因此感到很愉悅。

▼網友貼心舉動,不僅外送員覺得窩心,自己也感到很愉悅。(圖/翻攝自Dcard



許多網友對於原PO這個暖心舉動,紛紛表示贊同「必須帶起這個風潮!比什麼畫畫有意義多了」、「有你真好」、「原來備註欄的正確用法是這樣」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日前一名速食店員在網路發文,表示有客人用APP點餐時,請店員在紙袋上「畫一隻傑尼龜」,店員還真的照做,引起網友熱議,覺得十分有趣,想不到這竟引起一股畫畫風潮,一名外送員也遇到畫圖要求,在寒風中抖著手畫下臘腸狗,忍不住PO文直罵「流行這衝X小!」

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,有客人用APP訂摩斯漢堡時,在備註欄寫下「紅茶麻煩都去冰,可以幫我在袋子上畫一隻傑尼龜嗎?」雖然要求令人傻眼,但不少店員表示「不覺得是奧客」,反而覺得是工作上的樂趣,令人會心一笑。甚至有人要求畫「清明上河圖」,店員也真的畫出來,雖然網友PO文時都提醒,不要造成外送員困擾,卻還是引起一股畫圖風潮。

就有人訂購麥當勞時也要求店員在紙袋上畫圖,讓店員相當火大,網友在臉書看見這名店員的抱怨,轉貼在Dcard上,痛批這根本是「低卡歪風」。店員在貼文中表示,「昨天大夜12度冷死,手一直抖,還要叫我畫畫,氣死,不畫了啦,低能卡,流行這衝X小」,照片中可以看見,客人在訂單裡備註「可以幫我畫一隻臘腸狗嗎,辛苦了」,店員果真就在外送紙袋上畫了一隻臘腸狗,還幫臘腸狗加了心聲,「X我很冷」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要求畫那個一點意義也沒有,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跟風」、「不畫害人家不能PO低卡、FB、IG,然後被客訴怎麼辦」、「最靠北的是,紙袋他們拍照打卡完就揉一揉丟掉了」、「根本無聊當有趣」、「被客訴就經理扣錢」。另外,留言中有位網友還分享,「之前留言請外送員順便買水,結果也沒有買欸」,更引起網友撻伐,認為外送員根本沒有義務「順路」幫忙買東西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麥當勞 外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