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吵架後「怕男友餓死」!傲嬌女友一句話 網崩潰:虐單身狗

2018/01/26 12:20 字級:
吵架後「怕男友餓死」!傲嬌女友一句話 網崩潰:虐單身狗
▲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示意圖/pixabay)

明明是情侶吵架,怎麼眼睛要被閃瞎了呢!一位女網友表示,她和男友起了爭執,2人都拉不下臉,誰都不願意先放低身段,雙方因此冷戰,不過吵架歸吵架,她還是擔心男友餓到,特地出門買食物給對方,並附上「傲嬌紙條」,網友看完全都笑翻,大讚「這是真愛!」
 
「跟男友吵架又怕他餓死」!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出一張照片,只見黃色的塑膠袋內裝了一盒熱食,還貼心備有飲料,不過充滿愛的餐點上,卻貼了一張寫著「要不要吃,隨便你!」的便條紙,不但語氣傲嬌,從字跡也能感受到激動的情緒,「氣到字都在抖」。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 
PO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,「吵歸吵,還是在乎對方的嘛」、「看到還能有什麼氣呢?不管對錯,我先認錯」、「這對單身狗而言,是嚴重的虐待行為」、「這招表示妳認輸」、「如果是我 我也會買…但是他如果沒吃,我會很火大」、「吵架不忘貼心」、「反而讓人覺得你們很恩愛」、「我會連袋子都吃掉以示我的誠意」、「通常會這樣做的都比較愛對方」。
 
看到這麼有愛的舉動,不少網友起鬨「這個一定要娶回家」、「根本變相曬恩愛」,原PO則搞笑回應「誰要嫁給他~~~~(氣頭上)」、「誰要跟他曬恩愛!!!」,而原PO也解釋,其實是自己先做錯事,想撒嬌又拉不下臉,只好用這種方式關心男友,並表示「我要看到垃圾才會氣消(意指男友將食物吃完)」。

▼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  3年的暗戀卻在「1蔥1蒜」的打擊下,畫下悲傷的句點!大陸山西一名理工科的男大生在11月1日「小光棍節」鼓起勇氣,向暗戀多年的女神告白,寄了一盒巧克力與情書,希望能「脫魯」成功,沒想到女神收到禮物後,也寄了一份「回禮」,男大生喜出望外打開包裹,卻發現裡面放著「1蔥1蒜」,還有女神寫的紙條,得知「1蔥1蒜」含意後,男大生被傷透了心。
 
▼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
根據陸媒報導,近期幾張「1蔥1蒜」的照片在大陸的網站瘋傳,不少網友被這狗血的劇情笑翻。張姓男大生透露悲慘的求愛經歷和「1蔥1蒜」的由來,小張是理工科大二的學生,從來沒有談過戀愛。高中時暗戀班上一名女同學,將她視為女神,但因小張個性內向,始終沒有與女神有任何交集。
 
小張上大學後,與女神各奔東西,為了博得青睞,他經常打電話或發訊息給女神,只要女神嫣然一笑或是回復訊息,他都能開心大半天,但無論他如何旁敲側擊,女神始終不為所動,並告訴小張對他「沒感覺」,但他仍認為只要持之以恆,假以時日一定能打動女神芳心。

▼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▼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 
但落花有意流水無情,小張還是踢到鐵板了。在室友的慫恿下,張男趁著11月1日「小光棍節」向女神告白,買了一盒巧克力並親筆寫下告白紙條,快遞寄給女神,沒想到女神卻沒有任何回覆,直到隔天才告訴小張繼了快遞給他,小張收到快遞時,還滿心期待,沒想到打開包裹卻看到「1蔥1蒜」,還有讓他傷心透頂的紙條。

▼(圖/翻攝自鳳凰網)

 
紙條上寫著,「親,我已經和你說了很多次了,我真的不喜歡你,請你不要再給我寫東西了,每次打電話你總是自我感覺良好,拜託,你『蒜』哪根『蔥』啊!」超狠的一句話斬斷小張多年的暗戀情,如今小張相當傷心,只能默默療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