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汽座不容忽視!夫妻車禍滿臉鮮血 7月嬰毫髮無傷

2018/01/24 16:00 字級:
汽座不容忽視!夫妻車禍滿臉鮮血 7月嬰毫髮無傷
▲(圖/照片獲森羽日系精品授權提供、圖片授權:Hiking)

不少新手爸媽為了便宜行事,單單只在車外貼上「內有嬰幼兒」的貼紙,卻不砸錢安裝安全座椅,甚至買了卻放任不坐。最近有位媽媽在臉書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,有天開車出遊載著7個月大的女兒,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意外,車頭全毀,夫妻倆滿臉鮮血,送醫院縫了好多針,女兒因為有坐在安全座椅上安然無恙,讓她大大地鬆了一口氣,直呼「千萬不要僥倖不要拿孩子的性命當賭注!」

▼(圖/照片獲森羽日系精品授權提供)


媽媽在臉書粉專「森羽日系精品」表示,一周前他們一家開車到屏東旅遊,晚上8點多回高雄北上突中,由於對向南下車道的車輛沒有禮讓直行車,不減速直接切入北上車道,害他們煞車不及狠狠撞上,還衝入右方圳溝並卡在堤防上。負責駕駛的丈夫眼皮縫6針、頸椎拉傷、手肘關節骨裂,媽媽在後座睡覺沒繫安全帶,導致額頭撕裂傷見骨縫了2層,內層8針、外層20針。

▼(圖/照片獲森羽日系精品授權提供)


夫妻倆全身傷痕累累,車頭全毀,安全氣囊都爆了,媽媽第一時間立刻關心寶貝女兒的狀況,所幸一切毫髮無傷,女兒穩穩地坐在安全座椅上,安全座椅也都完全沒有走位,牢牢地待在原位,讓她不禁感慨「汽座非常重要!不要因為小孩哭鬧不坐就順他意,也不要因為距離很近就偷懶、僥倖不坐汽座,意外就是意料之外,傷害發生了就後悔莫及了!」甚至肇事者對方的家就住在車禍現場附近,「誰說在家附近就不會車禍呢?所以千萬不要僥倖不要拿孩子的性命當賭注!」

▼(圖/照片獲森羽日系精品授權提供)


眼看媽媽分享的車禍照片,車頭撞毀如廢鐵,馬路上都是碎屑殘骸,現場一片狼藉,可以想像衝擊力道之大,但後座的小孩穩穩妥妥地坐在安全座椅上,和爸媽的傷勢呈現強烈對比,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驚呼「安全座椅真的不是選項,是標配,這是最好的見證」、「希望台灣法律對汽座要再更加重視、嚴格」、「新手爸媽只要孩子一哭,就捨不得抱了起來,直說好難讓孩子坐上兒童安全椅喲!其實讓孩子哭幾次就好了,流淚比流血好吧」、「有些人真的便宜行事小孩都用抱的,我兒子我都堅持一定要坐汽座,到現在他也是很習慣了」、「我的孩子都已經9歲了,我還是讓她坐成長型的安全座椅,有時她會問我為什麼其他同齡的孩子都不用坐安全座椅,她卻要,我跟她說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寶貝啊」。

▼(圖/照片獲森羽日系精品授權提供)


▼(圖/照片獲森羽日系精品授權提供、圖片授權:Hiking)


▼(圖/照片獲森羽日系精品授權提供、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