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日本第一丼飯台展店 半天就擠進300人

2015/11/11 00:20 字級:
又一家日本名店進駐台灣。這是在日本有天丼第一品牌的丼飯,內容物包括穴子魚、大蝦、干貝、魷魚和半熟蛋,業者更強調其中穴子魚,還是由日本空運來,長度比手掌還要大,另外淋上去的醬汁也是由日本調製好再送來台灣,由於店家在日本本來就大排長龍,第一天開幕,早上6點就有人來排隊,光到中午就超過3百人等著進場。



怕客人等太久,店家先打預防針,才開幕第一天,早上6點就有人來排隊,人潮 從樓上排到樓下來,店門口一度拉到樓梯口。大夥這麼拚為了就是這碗丼飯,重點來了,主菜穴子魚,長度比手掌還要大,從日本空運來台,配菜還有大蝦、干貝、魷魚,就連淋上去的醬汁也是由日本調好再送來台灣。再來當年第一家把炸玉子放到天丼裡,戳一下半熟的蛋汁,光看就流口水。



炸油選胡麻油,堅持原味打造,江戶時代古早味,但日方也肯定台灣好料,認為台灣米完全不輸給日本越光米,因此台灣店改用台灣米,只是不少哈日族都發現這定價比日本高,以天丼為說日本橋總店折合台幣大約256元,台灣售價300元,因為日方認為食材要運輸成本,離產地築地越遠會越貴,因此像木更津和美國分店,甚至比台灣還貴,相對也不用排太久。消費者:「想要吃看看,很多人都去日本吃過,然後推薦那個日本就很有名,所以哪時候沒有吃到,台灣有開就趕快來試一下。」去過日本就知道當地根本排不到,貴個幾十塊客人不在意。據了解,知名的炸雞塊業者,花了1年多時間重金引進丼飯,看來飢餓行銷奏效,排隊再成活廣告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