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科技大廠尾牙好精采 和碩總獎金破8000萬

2018/01/14 14:35 字級:
科技大廠尾牙好精采 和碩總獎金破8000萬
國內各大企業的尾牙陸續登場,尤其科技業場面盛大。像是鴻海尾牙活動找來羽球球后戴姿穎,由五月天壓軸演出,廣達則是找來蕭敬騰獅子合唱團。
 
五月天台上熱力開唱總是能炒熱現場氣氛,尤其是每到年終大家最期待的尾牙,今年五月天就壓軸鴻海尾牙場,現場更會由《綜藝大哥大》張菲出場主持,夏普代言人盧廣仲、羽球球后戴姿穎也都會出席,董事長郭台銘更是不例外會攜家帶眷一起出席。
 
記得去年郭董為了2016年營收衰退在尾牙宴上向員工鞠躬致歉,不過2017年鴻海營收恢復成長,郭董終於不用再道歉,去年尾牙全部獎項共3000萬元,今年也會再加碼!
 
另外廣達則是請來蕭敬騰在尾牙上演出,家家、徐佳瑩等人也都會到場,比較今年科技大廠尾牙陣容,和碩今年參加獎提高到1.2萬,請到萬芳、A-Lin、畢書盡等歌手,總獎金則是有機會連續四年都發8000萬元;廣達請到蕭敬騰、徐佳瑩,獎金總金額預估也比去年增加提高到4300萬;鴻海則是預估超過3000萬;華碩則是請來陶喆、徐佳瑩,最大獎有百萬名車數輛。
 
科技大廠尾牙比拚,不只請來眾多藝人,獎金、獎品也有得拚,就是要讓員工過好年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