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請老公坐著尿傷自尊?她怨習慣改不了…醫師這樣說網推爆

2018/01/05 17:13 字級:
請老公坐著尿傷自尊?她怨習慣改不了…醫師這樣說網推爆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台灣男性普遍站著解尿,不過究竟該站著還是坐著,向來引起熱烈討論。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,因為自己必須洗廁所,所以希望老公坐著尿,但老公通常只維持一天,接下來又開始站著尿,讓她感到不解,不禁詢問網友,「是我太過份要求嗎?」

▼男性解尿究竟該站著還是坐著,引起熱議(示意圖/Pixabay)


女網友在「mobile01」上PO文表示,清洗廁所是她在家中一直以來的工作,因此每次看到男生的尿液滴在馬桶外並出現黃漬都讓她難以忍受,她試圖向老公溝通,希望他能坐著尿,老公通常照做一天,隔天又開始恢復站著尿。

原PO表示,她曾問過自己洗廁所、一個人住的哥哥,對方習慣坐著尿,因為可以順便滑手機,最重要的是,大幅減少了洗廁所的次數,讓他覺得比站著尿還好。原PO因為對老公一直無法習慣坐著尿而深感不解,文末便好奇詢問大家,是否是自己要求太過分,並進一步問,「男生坐著尿有傷自尊嗎?」

▼(圖/mobile01)


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我是男的,我是坐著尿尿~且不傷自尊」、「洗廁所工作如果改成你老公,他就會乖乖坐著尿」、「不過份,我也是坐著尿」、「以前也是站著尿,後來裝免治馬桶就改坐著尿,因為馬桶蓋掀來掀去麻煩」、「不影響自尊,我認為這是潔癖問題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男生坐著尿,那話兒會碰到馬桶蓋,要橋」、「不同意,這跟正常習慣不一樣」、「男生坐著尿不方便,要壓著不然會往前噴」、「站著尿,尿完抽張衛生紙擦一下馬桶邊緣尿漬即可」、「當男人年紀有的時候,坐著尿尿是尿不乾淨的,所以我從坐著變成站著」、「坐著還要整個褲子拉到膝蓋處 ,站著就不用了。」

對於男生究竟怎樣的排尿姿勢才正確,有醫師表示,男生尿道比較長,加上括約肌及攝護腺,站著尿有重力加速度,所以會比坐著尿乾淨。不過也有醫生表示,不論是站著或坐著小便,都是個人習慣的問題,除非有攝護腺問題的老人,因小便控制不易,坐著尿比較不容易弄髒褲子。另外,醫生建議男童站著尿,避免影響到日後性別認同。

▼醫生表示,有攝護腺問題的老人,坐著尿反而比較好(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