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襪子、內褲一起洗…她大嘆「不行」 網看照片驚:都聞到味道

2018/01/05 16:23 字級:
男友襪子、內褲一起洗…她大嘆「不行」 網看照片驚:都聞到味道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許多人為了省水和方便起見,會將貼身衣物與襪子全部丟進洗衣機內一起洗,不過日前卻有女網友抱怨,自己的老公就會全部放在一起洗,讓她非常不能接受,引起正反兩派網友熱議。

▼網友抱怨老公將襪子、內褲丟一起洗(示意圖/Pixabay)
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表示,自己的老公、哥哥、姐夫都會將穿過的臭襪子和衣服、內褲一起洗,讓她十分不解,好奇詢問網友,為什麼男生會認為這樣是正常的?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看出,五顏六色的襪子被浸泡在倒有洗衣劑的盆子當中,成堆的襪子中也有著貼身衣物,與原PO將襪子、內衣褲分開洗的習慣截然不同,她有感而發表示「我覺得不行」。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


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我全部分類洗」、「貼身衣物都手洗」、「絕對不行,要分開」、「要分開洗吧,襪子很噁心耶」、「分開比較乾淨」、「我無法,襪子一定要分開洗,洗完還要清水滾一次洗衣機,只有我比較病態嗎」、「不只是不行,是完全不能接受」、「當然不行啊,都是黴菌的概念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男生比較不會被感染細菌,女生要分開」、「我也是一起洗耶」、「男人都是這樣的,我交女朋友以後才知道不能這樣」、「我家從小到大都是全部丟下去一起洗」、「襪子沒臭是沒差」、「有差嗎」、「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分開洗」、「如果是一個人住,全部都丟進去洗就對啦!多人住才有辦法分」。

▼襪子、衣服和內褲究竟一起洗會不會太髒,引起網友正反兩派熱議(示意圖/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襪子 內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