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個月肢體0接觸…28歲大齡女好焦急!網指出關鍵原因

2018/01/02 20:20 字級:
3個月肢體0接觸…28歲大齡女好焦急!網指出關鍵原因
▲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男女認識多久後會有身體接觸?一名28歲的女子在網路分享煩惱,她透過相親認識一名男孩,兩人常常見面吃飯、看電影,然而卻都沒有肢體接觸,連手都沒牽,讓這名女子相當焦急,詢問大家,這樣「正常嗎?」

▼兩人認識3個月,都沒有肢體接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


根據陸媒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這名女子在網路論壇「19樓」PO文,她幾個月前認識了一名29歲的研究生,不抽菸、不喝酒、不愛玩,不僅生活習慣好,長相也令原PO相當滿意,唯一讓她困惑的是,兩人認識了3個月,每2、3天就見面,卻遲遲沒有肢體接觸,連牽手都沒有,讓原PO相當著急。

有一次兩人在散步時,原PO不慎腳滑,男方伸手扶了她一下,原PO也順勢挽住他的手,但對方卻很快的走到前方,似乎不喜歡原PO挽著他。且男方的話很少,不僅很少講話、很少打電話,連在微信上也不太聊天,只是持續和原PO見面。但原PO實在忍不住,不禁詢問對方是否不喜歡她,不過對方回答,如果不喜歡的話,不可能一直約她,並說自己的個性就是這樣,和家人在一起時也很少說話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錢江晚報》微博)


但原PO已快邁入30歲,相當焦急,便詢問網友,兩人是否還有發展的機會,網友紛紛提出意見,不少人安慰原PO,「你挽他,他走得很快,也許是緊張的表現,不是對你沒感覺」、「你主動點唄…個人認為這男的,感情經歷很白」、「專家給你分析一波:其實從那男子的行動來看,他是喜歡你的!但是偏於保守,說明他是我這樣的,不花死死的!不碰你,更能說明,他對你的尊重,又怕唐突了,而讓你反感」、「相信我,這樣的男人絕對靠譜。對女人甜言蜜語的男人,10個9個花」。

但是有人認為,「我覺得這男的有問題,3個月欸,這樣壓馬路是什麼目的,不就是讓兩個人有接觸的機會嗎?」、「不要再說男的老實了,老實是這樣老實的嗎,女朋友你不碰還打算讓別人去碰啊,其中肯定有問題!」

還有人推測,這個男孩可能不喜歡女生,「3個月牽牽手應該有的……留意他的取向,有的GAY為了敷衍家裡要結婚,但是就是不和女生接觸」、「是GAY無疑了」、「他可能是GAY,一直被父母逼迫去相親,體諒體諒他吧」,另外還有人覺得,3個月時間還不長,沒有接觸算是正常的,要原PO不要著急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