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徵老闆娘!」列6大福利 鹹酥雞攤老闆徵婚

2017/12/31 20:33 字級:
「徵老闆娘!」列6大福利 鹹酥雞攤老闆徵婚
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!台中市一家鹽酥雞攤老闆,因為工作時間長沒時間交女朋友,今天公開徵婚,誠徵老闆娘一名,還提出6大福利,包括有年終獎金,一年還可以一次出國旅遊,不過不少網友認為其中一點跟父母住在一起,就會被打槍。不過老闆的媽媽今天澄清,現代年輕人跟以往不同了,所以婚後可以搬出去住,房子也已經準備好了。
 
鮮嫩雞肉一下鍋,炸的滋滋作響,金黃酥脆看得令人口水直流,老闆是黃阿倫,今年42歲,還是孤家寡人一個,生意太好工作太忙,忙到沒時間交女朋友,但年紀一大把被家人催婚,乾脆貼出徵婚公告。阿倫說:大家都說條件還可以,也有說要幫我介紹,但到現在都還沒等到消息。
 
紅色字樣寫下真心不騙,不免俗的來個自我介紹,身高、體重、年齡、長像不是問題,擇偶條件也不高,但年紀最好是在28到35歲之間,重點是要能生小孩,為了吸引「老闆娘們」注意,老闆開出六大福利,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都有好康,還享勞健保、三節獎金,還強調不會讓妳餓到,但其中「住」要跟父母同住「育」還得規定生兩個小孩,讓女性朋友們看了覺得不太OK。民眾說,如果做為一個全職媽媽,嫁給他,這些應該也算是不錯的福利。其實這已經是老闆第二次貼出告示了,第一次效果不佳才又改版,事後也改口條件不是重點,談得來最重要,希望能盡快終結單身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