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衣服快撐爆…男友珍藏女神兇照獨漏她!網安慰:我更變態

2017/12/31 13:30 字級:
衣服快撐爆…男友珍藏女神兇照獨漏她!網安慰:我更變態
▲(圖/靠北男友 臉書、pixabay)

想必不少男性朋友,電腦的D槽肯定有眾女神坐鎮,只要孤單寂寞覺得冷,就會尋訪自己的後宮佳麗。最近有女網友貼出男友的IG珍藏,發現裡頭全是爆乳辣妹和動漫角色,獨缺她這位正宮,讓她看了很不是滋味,氣得抱怨「我生氣是正常的嗎?」

▼(圖/靠北男友 臉書)


女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男友」曝光男友的IG珍藏,可以發現全部都是上圍兇猛的辣妹,不是穿緊繃的吊嘎就是穿比基尼,甚至還疑似激凸,其中還不乏動漫角色,各個身材姣好、前凸後翹,感覺衣服都快被雙峰給撐爆了,叫人看了鼻血直流。

可是原PO滑啊滑,就是不見自己的照片被放在珍藏當中,氣呼呼「試問如果這是妳男友的IG珍藏,而且裡面沒半張妳的照片,妳會怎麼辦?」還說「我生氣是正常的嗎?」可見女生表面上說不在意,心中卻很是吃味。

其他網友看了之後,紛紛留言安慰「有的時候男生愛的跟喜歡的本來就不一樣呀,也許他喜歡這種大奶妹,但是愛的是妳的個性呀」、「這些他都吃不到有什麼好擔心」、「換妳珍藏一堆帥哥啊,who怕who」、「妳男友疑似未斷奶」、「男人吃著碗裡看著鍋裡」。

▼有網友無奈分享男友IG的追蹤對象。(圖/靠北男友 臉書)


也有網友笑稱「妳一定沒大奶奶」、「這個還好我更變態,這不方便透露」、「妳要看我男友的追蹤對象嗎?」、「我看過我女的朋友都收集男的裸照,每個都有大GG,裡面就是沒她男友,但她男朋友不能接受,可是他自己也在收集,很好笑」、「沒有童顏也沒有巨乳,要我如何珍藏」。

▼(圖/靠北男友 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IG 兇照 女神 爆乳 男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