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反差萌爆棚!鋼鐵人遇到女娃只能穿粉色圍裙 老爸大崩潰

2017/12/30 14:00 字級:
反差萌爆棚!鋼鐵人遇到女娃只能穿粉色圍裙 老爸大崩潰
▲(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、Hiking授權提供)

漫威英雄系列電影紅遍全球,由小勞勃道尼飾演鋼鐵人更成為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,許多人夢想收藏周邊商品,不過當擁有陽剛外型的小勞勃道尼公仔,落入女孩手中,會變什麼樣子呢?一名網友在網路上PO出女兒用心裝扮小勞勃道尼公仔的照片,讓網友笑翻,直呼「鋼鐵人也有少女心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笑公社》中PO文,他哭笑不得的說「女兒乖!!!快把鋼鐵人還爸爸…」,只見照片中的小勞勃道尼公仔竟然被當成芭比娃娃打扮,帥氣的公仔不但裸體穿圍裙,頭上還戴著粉紅色貓耳朵髮箍。

設計精細的小勞勃道尼公仔,每一處細節都製作的很講究,帥氣油頭和超有型的鬍子,肌肉線條完美呈現,連關節都看的清清楚楚,只是如此栩栩如生的公仔,居然不是穿鋼鐵人盔甲,而是一件有蕾絲滾邊、桃紅色下擺,胸口還有一顆俏皮愛心的圍裙,超殺的眼神配上可愛女僕裝,讓這名網友超崩潰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穿著女僕裝的小勞勃道尼公仔,還拿著托盤坐在桌沿,一隻可愛的貓咪玩具躺在它的大腿休息,充滿少女心的畫面,充滿浪漫甜美的氛圍,和電影中帥氣的模樣和場景相比,反差實在很大。

照片一出,也讓許多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「鋼鐵人也有顆少女心」、「該不會是最新型的鋼鐵裝吧」、「小勞勃道尼表示哭哭」、「小妹妹…妳想過小勞勃道尼的感受嗎」、「口味很重」、「正港的金剛芭比」、「完全沒有違和感」、「鋼鐵芭比」、「鐵漢柔情」。 

▼(圖/翻攝自Marvel臉書


而日前也有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,表示日前在幫女兒整理、刷洗玩具時,發現女兒因為怕鋼鐵人公仔會冷,居然貼心的為它穿上粉紅色背心,讓鋼鐵人意外成了「鋼鐵芭比」,媽媽看了哭笑不得,「我女兒不知道什麼時候幫他穿上的…這是一個什麼風格啊,哈哈哈」,而媽媽也有感而發的說「發現原來鋼鐵人這樣穿也挺好看的」。

▼變身鋼鐵芭比,鋼鐵人眼神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●眼神死!鋼鐵人落入小女孩手中變這樣 網笑翻:好萌喔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