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前偷吃前任被抓包…女跪求原諒!男友反磕頭求「放過我」

2017/12/30 11:16 字級:
婚前偷吃前任被抓包…女跪求原諒!男友反磕頭求「放過我」
▲(圖/翻攝微博)

大陸一對已論及婚嫁的情侶,女方在被對方發現偷吃後,不斷下跪道歉,但苦苦哀求仍挽回不了這段感情,男子反而突然跪下,並向女子磕頭,請求放過他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▼一對已論及婚嫁的情侶,女方在婚前被抓包偷吃(圖/翻攝微博)


一名大陸網友近日在微博PO出一組GIF檔動圖,只見一對情侶疑似在爭吵,事後女子不斷道歉,還向男子下跪請求原諒,但仍無法挽回男子的心,沒想到男子竟也突然跟著下跪並猛磕頭,接著起迅速起身,掉頭就走,令人感到疑惑。

▼女子不斷向男子下跪道歉(圖/翻攝微博)


▼男子突然下跪磕頭(圖/翻攝微博)


▼男子磕頭後迅速起身,掉頭就走(圖/翻攝微博)


原PO解釋,兩人已經論及婚嫁且喜帖都發給親友了,眼看就要步入禮堂,沒想到男子卻聽說女子和前男友開房間,導致這段感情走不下去,女子下跪頻頻道歉,請求男友原諒她,男友因無法原諒,反而下跪磕頭,高喊「放過我」、並求她別再糾纏。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
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雖無法證實事件真偽,但紛紛大讚男方的作法,留言表示「男人要懂得保護自己」、「聰明!有多遠跑多遠」、「愛上一匹小野馬,你的頭頂就是大草原!」

也有網友表示,「前男友很好,就跟他在一起啊」、「前男友的目的達到了,一切都是前男友的陰謀」、「男人都跪下了,你永遠不知道他有多絕望」、「拍影片的是前男友嗎」、「有些事本來就無法原諒」、「女的真過分,道歉是沒有用的」。

不過也有許多女網友覺得不公平,認為若偷吃的是男方,就不會引起這麼多批評,紛紛留言表示「為什麼男生可以,女生就不可以」、「如果是男生偷吃,原諒他好像理所當然一樣」。

▼女方下跪道歉,男方反而磕頭求放過(圖/微博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偷吃 抓包 磕頭 放過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