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1名易主!鹹酥雞食物排行榜出爐 地瓜薯條竟才第10名

2017/12/29 15:40 字級:
第1名易主!鹹酥雞食物排行榜出爐 地瓜薯條竟才第10名
▲(圖/翻攝自Flickr

鹹酥雞是台灣隨處可買到的小吃,油滋滋的香味與脆鹹酥嫩的口感,讓許多人就算冒著發胖的風險也要大啖一番。去年有網友舉辦「第一屆鹹酥雞食物十大排行」票選,由甜不辣拔得頭籌,令不少人大吃一驚,今年第二屆票選出爐,冠軍易主,讓支持甜不辣的網友遺憾大呼「哦不~我的甜不辣!」

▼甜不辣這次只排第2,讓支持者相當遺憾。(圖/翻攝自Pxhere


去年網友在「Dcard」舉辦「第一屆鹹酥雞食物十大排行」,冠軍寶座竟然不是由香味四溢的鹹酥雞獲得,反而是吃起來口感極佳的甜不辣,原來大多數的人認為,甜不辣加了蒜頭後有種莫名的美味,因此拿下第1名寶座,鹹酥雞則位居第2。

鹹酥雞10大必點排行 網友心目中的第一名竟然是「它」

今年「第二屆鹹酥雞食物十大排行」出爐,鹹酥雞這回不負眾望,雪恥奪得冠軍,以47票打敗甜不辣。第3名和去年一樣是魷魚,網友指出,QQ彈彈的腳特別美味。第4名百頁豆腐則持平,雞蛋豆腐微微上升1個名次,來到第5名,特別的是,去年第5名的雞皮,這次竟然掉到了第7名,反而是四季豆一口氣躍升3名,獲得第6名的佳績,看來投票的網友逐漸重視營養均衡的重要。

▼鹹酥雞眾望所歸,獲得冠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第8到第10名分別是薯條、米血、地瓜,不過有網友強調,米血好不好吃取決於店家,有些炸得太乾而過硬,就不好吃。值得注意的是,許多網友也喜歡加九層塔,覺得少了這一味萬萬不可,甚至有人說,「鹽酥雞的本體就是九層塔」,給了相當高的評價。

排名一出,獲得許多網友熱烈迴響,紛紛留言「地瓜怎麼那麼後面QQ等等怒吃一波」、「我選的都有上!」、「來,晚上揪團吃鹽酥雞」、「芋頭餅呢!為什麼沒有上榜,難過」、「每次去買炸物必點的雞皮同學名次怎麼降低了,沒關係,那卡滋卡滋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口感永遠是我的第一名啊!」、「等等…沒有雞排?」、「地瓜的排行居然這麼後面!」

▼地瓜才排第10,另網友相當吃驚。(圖/翻攝自Pixabay


【第二屆鹹酥雞食物十大排行】

1、鹹酥雞(275票)
2、甜不辣(228票)
3、魷魚(205票)
4、百頁豆腐(145票)
5、雞蛋豆腐(133票)
6、四季豆(122票)
7、雞皮(118票)
8、薯條(113票)
9、米血(95票)
10、地瓜(66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