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思念亡夫!徘徊墓地遭疑盜墓…八旬婦:想祝他耶誕快樂

2017/12/28 21:16 字級:
太思念亡夫!徘徊墓地遭疑盜墓…八旬婦:想祝他耶誕快樂

▲(圖/翻攝)

台北市汐止區一名80歲的李陳姓老婦人,在耶誕節當天獨自在三芝區龍巖墓園內徘徊游蕩,而附近民眾看到後,覺得老婦人形跡可疑,以為她想要盜墓,所以報警處理。沒想到老婦人其實是因為太思念過世多年的先生,於是專程搭車來和他說「耶誕節快樂」,卻因為視力不佳而找不到先生墓地。

根據警方表示,25日下午5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說三芝區龍巖墓園內有一名可疑的女子疑似想盜墓,員警抵達墓園後搜尋了一陣子,並於墓園下方小路旁尋獲到李陳姓老婦人。

當時天氣寒冷,而且山區還飄著細雨,陳姓老婦人向警方表示,因為太想念過世多年的先生,所以大老遠從汐止搭計程車到三芝墓園,想要跟他說聲耶誕節快樂。但由於墓園面積廣,加上老婦人年事已高,且罹患視網膜剝離導致視力不佳,所以才會遲遲找不到亡夫墓地。沒想到因為不時左顧右盼,被人懷疑是要盜墓。

起初老婦人拒絕警員協助,也不願表明身分,但員警發現老婦人的精神狀態不太穩定,而且適逢寒流來襲,擔心老人家恐怕會有失溫危險,所以經過不斷勸說後,老婦人這才同意搭上警車,返回派出所。

事後員警通知老婦人的兒子與媳婦到派出所,2人不斷向警方道謝,讓老婦人順利返家,也答應會利用假日,親自帶媽媽到墓園探望父親。

▼(圖/龍巖墓園網站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