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禍拍照存證…紅車內驚見詭異光影!她崩潰:告訴是折射

2017/12/28 16:30 字級:
車禍拍照存證…紅車內驚見詭異光影!她崩潰:告訴是折射
▲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生活中有時會發生難以解釋的奇妙現象,一名女子在網路上貼出一張車禍現場照片,畫面中似乎出現詭異的影子,讓她相當害怕,直呼「告訴我!那是光的折射!」其他網友則紛紛發揮好眼力,指出照片中的奇怪地方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這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車禍照片,說明這是27日零晨約3點在屏東崁頂發生的車禍,雖然畫面中紅色轎車車頭撞毀,看起來相當嚴重,但幸好沒有人傷亡。不過仔細一看照片,似乎有奇怪的光影,讓原PO非常緊張,網友也紛紛發揮柯南精神,對照片抽絲剝繭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有人指出,「電線桿上的綠光像愛因斯坦,天空中的綠光順時針轉90度,看起來像是一張沒有眼珠和嘴巴的臉。車門後面那個,應該是被撞斷的樹枝或桿子」,還有人說,撞毀的紅色轎車引擎蓋上,似乎有個小小的人影,激似某知名威士忌品牌,另外前方被撞毀的車頭燈,也像一個微笑的人臉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不過最令人毛悚然的是,紅色轎車的副駕駛座上,可以看見一隻輪廓明顯的瑪爾濟斯犬,不過原PO表示,「沒有狗!我有彎進去車子裡」,甚至還說「唉!照片中吊車的帥哥不明胃痛掛病號了!來不及去拜拜」,讓其他人大吃一驚,紛紛留言,「狗狗挺明顯的」、「現場沒狗?太毛了」、「狗狗超明顯,覺得毛毛的」,但是也有人說,那其實是攝影產生的「光斑」,其他人則留言「好的相機=美麗世界,差的相機=靈異世界」、「那道光,約翰迷路」、「沒有靈異…想太多啦」、「就是光的反射啊」。

▼原PO說現場並沒有狗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▼原PO指出,其他照片沒有詭異光影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