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帥真好!他星巴克買咖啡 店員妹妹杯子暗示神撩男

2017/12/27 13:00 字級:
人帥真好!他星巴克買咖啡 店員妹妹杯子暗示神撩男
▲(圖/翻攝Dcard、圖片授權:Hiking)

雖然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過了,但大家還是沉浸在歡樂的氛圍當中,路上滿是閃瞎眾人的情侶檔。不過有位自稱是單身狗的網友,在孤單寂寞的聖誕夜買了星巴克,沒想到取餐後發現店員妹妹在杯子上偷偷告白,讓他又驚又喜,其他人看了都羨慕狂喊「人帥真好!」

▼(圖/翻攝Dcard)
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,今年的聖誕節他依舊獨自一人度過,在這孤單寂寞覺得冷的聖誕夜,決定到星巴克來杯熱騰騰的咖啡,剛好服務他的店員妹妹,和上次情人節遇到的是同一個人,當時兩人小聊了幾句,也按例問了顧客的名字。

只是萬萬沒想到,原PO取餐的時候,發現咖啡杯上被畫上可愛的塗鴉,上頭畫著一對男女幸福地在接吻,四周還冒出了幾顆愛心,下方寫著「I LOVE U」(我愛你)字樣,貌似想對原PO告白示愛。

▼(圖/統一星巴克咖啡同好會 臉書)


「朋友都說我應該去撩一下店員妹妹的…」原PO整個心花怒放,其他網友看了都好是羨慕,紛紛留言「夥伴專業講解:她對你有意思」、「覺得店員妹妹也太有藝術細胞」、「真的覺得可以去認識一下XD」、「不撩,後悔了吧!」、「店員表示:讓你做點夢」。但原PO則澄清說「單純店員妹妹看我單身,情人節還去喝星巴克,給我一點精神鼓勵而已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