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7歲男相親50次失敗!自製Excel表格揭原因 全網氣炸

2021/07/12 16:54 字級:
讀稿
27歲男相親50次失敗!自製Excel表格揭原因 全網氣炸

一名27歲、年薪65萬的單身狗準備迎接人生的「第50次相親」,雖然他自嘲相親經驗已經豐富到剛好「湊滿5桌」,在別人眼中看來或許過於挑剔,但他反駁自己「其實也沒有那麼挑」,並將「前49次的戰績」製成Excel表格,詳列每次相親的介紹人、約會地點,以及和對方不合拍的理由,信誓旦旦表示:「婚姻不是兒戲,寧可晚一點也要找到那個她。」

YT廣告

日前一名大陸網友在網上發文,稱自己正在準備人生的第50次相親,並曬出自製的Excel相親紀錄表,詳細地記錄了2年來49次相親的介紹人、約會地點以及和女方不合適的理由。他自稱身高180公分、身材勻稱、年薪人民幣15萬元(約新台幣65萬元),自覺自身條件還算說得過去,也沒有那麼挑,只想找個合得來、三觀正常,不要滿腦子都是錢錢錢的女孩子。

 

男網友透露目前已單身7年,苦苦無法脫單的原因是因為生活、工作環境放眼望去,只有清潔大媽與餐廳大媽為伍。而經歷了一次次相親,自己也從靦腆的小伙子變成相親達人。不過,在相親過程中難免遇到抱著「愛鳥不鳥的態度」的女方,他抱怨道:「一開始我會給對方72小時的時間回覆,72小時後沒回覆理我的,然而朋友圈卻是正常在發動態的就拉黑處理了,然後漸漸的變成等待48小時、36小時,直到現在的24小時。實在搞不懂對方有那麼忙嗎?回一個消息有那麼難嗎?若是覺得不合適大可告知我。但是即便對方愛鳥不鳥的態度,在父母眼中往往還是我的不主動造成的。」

 

最後男網友也吐槽了媒婆,「只要是個女的就給我介紹,還暗示我送禮,我已經給過過年紅包,還有一箱酒了。今天天氣熱,水果店買個西瓜過去吧,畢竟熟人介紹的,我怕鬧僵了父母那裡又不好交代。」

 

▼男網友將自己豐富的相親經驗製成Excel表,但相親失敗的原因有不少都是嫌棄女方胖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男網友將自己豐富的相親經驗製成Excel表,但相親失敗的原因有不少都是嫌棄女方胖。(翻攝自網易新聞)

 

不過,網友細看他曬出的Excel表格,發現他常嫌棄相親的女性胖,甚至將相親的過程比喻成「拆盲盒」,不禁反問:「為什麼這麼熱衷給你介紹胖的,怎麼不反思一下自己?」對此,他解釋:「長輩和媒婆都喜歡胖的,說是面相發福,胖的也會被他們說成是不胖的。」

 

網友看完他落落長的心路歷程,不免反譏:「24%是因為胖而告終」「如果大多數女生在你看來都是胖的,只能說是你的選擇標準有問題,審美不健康」「只能說明你的媒婆團不給力,還有就是你的直男癌特質」「相親也要篩選呀?介紹女的就去,自己心裡沒有目標嗎?」但仍有善心網友安慰他:「相親就像拆盲盒,一般都是驚嚇」「49個中只喜歡過2個,看來緣分還未到」。


延伸閱讀
正妹直播主認了買春全因太寂寞 怕染病拒男按摩師「出入」
聘金600萬加「幫岳父還房貸」還不夠 女方再提1離譜要求他秒分手
8旬嬤「家裡有電視」天天泡網咖追劇 真相曝光網鼻酸
美女醫師多年進出「陌生人婚宴」 暖心內幕曝光!超過200人響應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年薪65萬單身男相親50次 「製Excel表曝戰績」網一看全炸鍋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示意圖/photoAC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夏日省很大!變頻空調75折起 最高再享退稅補助2000元
確診孕婦「剖腹生女」、先生也染疫 一家相隔38天終團聚
陳時中:若BNT順利到、保留給12–18歲 專家:活動力高、應接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單身狗 年薪 相親 Excel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