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有公德心!5個拍美照的注意事項一定要知道

編輯部 2017/12/27 09:06 編輯部 字級:
要有公德心!5個拍美照的注意事項一定要知道

(示意圖/來源為Pixabay)

 

隨著社群平台興起,也讓不少人成為擁有上萬粉絲的「網紅」,然而,近年卻出現不少網紅為了拍出美照,不僅踩踏展覽品、花田,甚至直接闖進禁地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真沒公德心」。

 

要拍出美麗的照片,除了要有拍照技術以外,也要有公德心!以下整理出幾個注意事項。

 

私人土地勿進入

 

由於資訊傳遞迅速,只要有人拍到美麗景點,就會吸引更多人前往。不過先前「外埔忘憂谷」的地主就感嘆表示,自己的稻田有放置「私人土地請勿進入」的標語,還是有不少人無視而直接進入拍照,讓許多稻米因此而被踩踏。

 

勿闖禁地

 

而像是未開放且禁止通行的地方也不要擅闖,因為不只是違反規定,也是相當危險的行為。

 

請勿踩踏攀爬

 

除了自然美景以外,許多裝置藝術也吸引相當多人前往拍照,但部分民眾同樣無視「請勿踩踏攀爬」的告示,硬是要踩踏甚至爬上展覽品上拍照,使得不少展覽品因而遭到破壞。

 

要有公德心

 

每年冬天許多遊客都會前往阿里山賞櫻,然而卻有少數遊客為了拍出美照,會在拍照時用手搖樹製造「櫻花雨」,毫無公德心的行為也讓一旁遊客看了直搖頭。

 

不要不顧危險

 

為了拍出又美又吸睛的照片,有些人甚至會站在海邊的石頭上或是在鐵軌上拍照,而像這樣為了拍照而不顧安全的行為,也同樣引起網友不滿。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拍照 自拍 禁忌 網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