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飯吃…父稱狗比手語、傳LINE告狀!女兒心碎:不是親生?

2017/12/24 17:30 字級:
沒飯吃…父稱狗比手語、傳LINE告狀!女兒心碎:不是親生?

▲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pixabay)

狗狗也會比手語?一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和爸爸的對話截圖,爸爸先是擔心家中狗狗有沒有出門散步、有沒有吃飽,還說如果沒吃的話狗狗會「比手語投訴」,更會傳LINE告狀,讓原PO傻眼「有人家的爸爸也會這樣嗎?都只擔心狗狗,不擔心自己的小孩會不會餓到!」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
原來是原PO家人外出遊玩,留她和名叫阿肥狗狗在家,而爸爸一離開家就很擔心她有沒有好好照顧阿肥,不停催促要記得帶阿肥出門,還要餵飼料,原PO隨口回了一句「阿肥那麼胖不用吃」,想不到爸爸竟說「就是要吃,阿肥會投訴!」眼看爸爸只關心家中的狗,原PO便吃醋的說「牠啞巴不會講話」,爸爸卻異想天開地說阿肥會「比手語」,還說阿肥剛傳LINE告狀沒有飯吃,讓原PO實在哭笑不得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網友看完也吐槽原PO「認命吧,你不是親生的,阿肥才是」、「所以阿肥到底餵了沒?」、「因為牠有騙吃騙喝的實力,妳沒有」。

先前也有許多網友在Dcard抱怨過,爸爸都被家中的狗狗給搶走,不少家長在一開始都堅決反動養寵物,沒想到後來都變成最疼狗狗的「狗奴」,讓網友忍不住笑虧「一開始家長都嘛不要不要的,後來疼得像親生」、「通常說不能養狗的人不是不喜歡狗,是因為知道責任很重,所以不敢輕易飼養」。

▼許多網友都表示家長對狗狗比對兒女更好(示意圖/pixabay)



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狗狗 手語 投訴 傳line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