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瘦!他收到千元真鈔卻超賭爛 少一個動作幣值秒剩30元

2017/12/24 17:09 字級:
藍瘦!他收到千元真鈔卻超賭爛 少一個動作幣值秒剩30元
遇到這種事,真的會欲哭無淚!不少人拿到鈔票時,都會稍微看一下,如果是幣值500以上的大鈔,可能還會拿出驗鈔筆掃一下,就怕拿到假鈔。不過,你曾遇過,拿「1000元真鈔」,定眼一瞧,幣值秒縮水剩28元的慘況嗎?那種感覺大概跟差一碼中樂透的感覺一樣懊惱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


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提醒大家「收錢要小心!」,原來他收到一張1000元鈔票,但不是新台幣,而是1000韓圓,仔細一看兩者都是藍色,如果對折,乍看之下真的有幾分相似,而且雖然不是假鈔,但因韓圓幣值較小,因此1000韓圓換算成台幣,大概也只有30元台幣而已,可說是損失慘重,氣得原PO大罵「X,真的很機掰,希望她被抓到移送法辦」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而網友看到後,不僅沒有同情他,反而都認為兩者差異性大,應該不難發現才對,「你視力好像比蕭煌奇還要糟耶」、「除了顏色,還有哪裡像?四個小孩的年紀加起來都不如那老頭吧!」、「你連孩子變阿北都認不出來嗎?」,也有專業網友表示「韓圓1000比台幣1000小張很多,若付錢時是很多張1000一起給就有可能發生,若是只有一張1000,那收錢的人真的…做生意很辛苦,收錢要多注意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