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翻、倒立、頭旋地!高難度舞蹈 不慎恐要命

2017/12/24 12:39 字級:
空翻、倒立、頭旋地!高難度舞蹈 不慎恐要命
很多舞蹈動作非常炫麗,但難度也相當高,比方說空翻或是倒立以頭在地板旋轉等等,只要一個不小心,就可能出意外讓舞者受傷,嚴重可能當場頸椎斷裂喪命,就連在軟墊上做體操的前滾翻動作,要是姿勢不正確,也可能讓脊椎斷裂。

韓國SM男團神乎其技的舞蹈動作看起來相當炫,但這一招肯定讓你看得好痛!跳起來後直接重重的跪在舞台地板,光用看的就感覺膝蓋超痛,但他們還得繼續狂跳,這一招連亞洲舞王的羅志祥也曾試過,但後來就讓他付出極高代價。羅志祥:「我跳很高直接跪膝蓋,直接再做一個東西這樣,覺得這樣事情好像有點不太對,我就去看了醫生,醫生就幫我照X光檢查,他說我的軟骨已經磨損了。」羅志祥因為跳舞太激烈,被醫生宣告得開刀更換軟骨,後來就再也不做高難度動作,因為舞蹈中最具危險性的就是空翻。

就算有兩個人扶著,但一不小心就差點頭部直接著地,還好舞者及時側身閃過,但國外這名女舞者就沒這麼好運。這招頭頂倒立絕技,下一秒慘劇就發生,失去平衡的她脖子以不自然的方式扭曲,倒地後就沒有任何動靜,現場觀眾被嚇到不停尖叫,後空翻高難度簡直是要命!

不只跳舞有危險,就連體育課一個簡單動作也暗藏危機,俄羅斯莫斯科一名小學生上課做前滾翻動作,但姿勢不正確,滾落地上軟墊後脊椎就應聲斷裂,只能說在沒有專業場地以及老師的指導下,還是別輕易嘗試高難度舞蹈動作,別拿命開玩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